★關心零距離!藍牙血壓計遠端記錄健康

每到父親節,總是苦惱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辛勞了一整年的老爸嗎?就讓OMRON藍牙血壓計,幫忙遠在都市工作的子女,可以每日確實收到老爸的血壓狀態,讓關心不再受限於時間及空間。

搭配OMRON connect 的手機APP,每天貼心提醒量測血壓、每週發送完整血壓報告到指定的四個電子信箱位置,子女即使無法同住,也能即時掌握父母的血壓狀況。雙人使用機種,機身上有撥桿,可以左右滑動來切換測量者,爸爸媽媽分別使用一個帳號,獨立記錄血壓狀態並登錄於手機上,量測記錄不混淆。

 

★舒緩疲憊與壓力 買張按摩椅慰勞爸比

身為家中的扛壩子,父親總是壓力滿點,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好好放鬆一下,一台好的電動按摩椅,針對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舒緩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小尺寸大享受 一秒變身單人沙發

輕巧的外型,僅需距離牆面5cm,就連在外租屋的小資族都能輕易入手。簡約流線設計,搭配獨特的搖擺功能,如同搖椅般的律動,帶給使用者舒適感與安全感,更有助於放鬆心情。

六大按摩手法,從頸部到臀部,透過柔性按摩頭細膩且有彈性的按摩與力道變化,讓每一處的享受都恰到好處。臀腿氣壓配合臀部溫熱功能,深入不易按到的位置,舒緩久坐的緊繃感。腿部180度翻轉設計,兼具顏值與實用性,秒變時尚單人沙發,解放你一身壓力!

 

體型智能偵測 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沉穩外型搭配織物皮革,創新的材質搭配,跳脫以往的居家思維,不僅新穎更富有耐磨、耐髒、好清潔的實用特性,讓按摩椅不只是工具,更是時尚的擺設。

符合人體工學且按摩力道紮實,獨特材質的按摩球,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與全身氣囊包覆,讓接觸身體的瞬間有如真人按摩。足部指壓滾輪,替久站緊繃的雙腳全面釋壓。特殊的拉筋開背按摩技法,藉由零重力功能配合SL型的超長按摩軌道,從頭按到大腿後方,彷彿置身泰式按摩館。

體型智能偵測會根據使用者高度,自動調整按摩球位置,不會因為過高或過矮按錯部位,全家大小都能達到按摩最佳化,就讓它成為你家的第一台按摩椅吧。

 

★挑對刮鬍刀不當渣男!老爸變身門面擔當

電鬍刀的刀頭大致分為兩種,一為迴轉式電鬍刀,另一種則是往復式電鬍刀。相比採用往復式(振動)刀頭設計的電動剃鬚刀,旋轉式電動剃鬚刀在使用時較為寧靜。原因是其運作只有同一方向的旋轉,而往復式的刀頭則需要在往復運動中不斷加速和減速。但針對不同的鬍鬚濃密度,其實兩種機型各有擁護者,難纏的鬍鬚就交給刮鬍刀吧!

乾濕兩用高CP值電鬍刀

PHILIPS S3134為5D彈性貼面刀頭,浮動刀頭沿著輪廓調整刮鬍角度,緊貼但不會傷到皮膚。流線設計易於掌握,經典大氣配色,極具質感,而且還附彈出式鬢角刀。乾濕兩用,全機可水洗,絕對是CP值超高的迴轉式電鬍刀。

 

 ●360度靈活擺動暢行貼面 

全機德國精工製造,刀頭可360度靈活擺動,緊密貼合臉部再徹底刮除鬍鬚,輕鬆克服難刮死角如下巴、顴骨、喉結、嘴唇等處,全新流線型人體工學設計握把,提升男人的刮鬍體驗;更附有鬢角刀,修鬍、造型、整理帥氣油頭造型均可一機搞定。擁有德國百靈70-B4200cs暢行貼面電鬍刀,讓父親帥氣指數直線上升。

 

精密齒梳有效對抗3日鬍

同樣擁有德國精工基因,刀頭刀網為德國製造。百靈3系列為全球百靈最熱銷機種,刀頭刀網增加精密齒梳,有效對抗較長3日鬍,並減少刮鬍時拉扯不適感。德國百靈3010s電動刮鬍刀防水升級,可乾濕兩用,淋浴時亦可刮鬍,省時又便利,是高CP值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