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居家辦公電費吃不消!冷氣4大省電必殺技

炎夏來臨,居家防疫讓爸媽除了工作還要顧小孩,火氣大到降不下來,空調絕對是家家戶戶不可或缺的家電,如何配合安裝環境及適合坪數,挑選出合適的空調?又有哪些撇步可以幫你在悶熱酷暑吹的涼快又省電,以下4點你一定要筆記起來。

【雜誌推薦】放粽過頭難消化?順暢腸胃必吃保健清單

又到了仲夏端午節,家家戶戶包粽子,門掛艾草與菖蒲,龍舟賽聲霍霍響,在大快朵頤後,你的腸胃是否開始發出哀鳴聲?實行體內環保,你可透過3種方式開始改變。

【雜誌推薦】零失敗包粽教學!南北粽、低卡粽熱量比拚

端午節即將到來,一定要吃顆香Q滿溢的粽子才能應應景。市面上粽子五花八門,內餡用料、蒸煮方式各有巧妙,吃了這麼多年的粽子,你能清楚分辨各門派的粽子差異嗎?

家裡比外面更危險?防堵新冠肺炎就差這一步!揭開容易忽略的清潔盲點

你知道戴好口罩、勤洗手,但就是有些地方忘記消毒變成防疫破口!本文教你如何「徹底」消毒

【雜誌推薦】職場菜鳥想變天菜?3大神器讓你脫穎而出

經歷一連串的求職過程,初來乍到帶著滿滿的信心踏入職場,並期許自己能表現亮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時就需要職場利器,協助你在工作上事半功倍!

食補「提升免疫力」,讓你內外都有防禦力!防疫在家也能吃到五星級美味料理

防疫不出門可不能只吃泡麵,不僅營養失衡還會讓你體重直線上升喔!

【雜誌推薦】好想贏在起跑點?新鮮人必備3款筆電開箱

畢業求職季即將來臨,不少準社會新鮮人正準備投入職場,開啟下一階段的人生。面對各個求職面試的考驗,除了履歷撰寫及面試前充分準備、演練之外,擁有好的裝備更有機會過關斬將,拿到進入理想企業的門票。

【保健情報】慢性病患是COVID-19高危險群!傷口遲未癒合怎麼辦?

患有慢性病史的民眾,如糖尿病、肝病、腎病、癌症等,都是COVID-19的高危險群,通常感染病毒或是出現傷口後會因為抵抗力較差,較不容易癒合,嚴重可能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