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秒懂潮科技】蘋果手錶: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介紹,比較實裝後的功能差異

"Apple Watch 現在不僅可以測心率、心電圖(ECG)還能測量血氧濃度。 到底為什麼小小一支 Apple Watch 能做到那麼多功能?就讓秒懂潮科技 告訴你吧!"

減肥沒用!先搞清楚是水腫還是真胖?這些食物吃不胖又消水腫

久坐、缺乏運動,小心代謝差讓你體重還沒上升就先變「大隻」

【影刻台灣】最大魚苗產地在花壇/200多年來見證養殖漁業興衰

鮭魚、鮪魚等深海魚類,成為飲食界的新寵兒,大眾對淡水魚的需求減少,為求生存漁民開始力拼轉型,不讓產業趨向沒落…

【流言健定團】水痘好了會留疤嗎?怎樣消除水痘疤痕?

照鏡子看到臉上的水痘疤痕,就好懊惱小時候不該手癢抓破水泡嗎?該怎麼做才能不讓家中小朋友重蹈覆轍呢?

「節能補助」最高可省 1,200 元!2023 除濕機補助申請最強教學

小心潮濕、發霉會影響身體健康!就用「除濕機」還你清爽的家

【影刻台灣】與海共生60年 海女訴說無奈心聲

海是她最溫暖的依靠,也是這輩子的歸宿,只想就這樣靜靜的度過最後的人生,如今,卻面臨了無可奈何的轉變…

【保健情報】魚油好處多!但這5種人可能不適合吃

食安連環爆、全民皆養生的時代,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Omega-3的攝取,但是市面上產品眾多,你需要挑選的懶人包!

【神來點蘋】讓 iPhone 更好用的小祕技!

IPhone 12 系列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你已經跟它混熟了嗎?本期的《神來點蘋》要來分享一些讓 你手上的 iPhone 更方便好用的秘訣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