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板橋美食】兩津號雞肉飯 - 當日新鮮製作 / 必吃金牌雞肉飯. 黑金蒜雞盅. 至尊白菜滷 / 板橋雞肉飯 / 近新埔站

喜歡雞肉飯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間位於板橋四維路的兩津號雞肉飯了!店家每日新鮮製作雞肉,搭配上特製的雞油、香滑的半熟蛋,美味的讓我停不下口,一下子就把一碗飯給嗑完啦,路過的朋友也來這滿足一下肚子吧!

韓系燙髮推薦!復古可愛「羊毛捲」大勢回歸~跟著宋慧喬、韓素希這樣燙超瘦臉!

今天要跟SIS們分享的是一款復古燙髮!最近有女星都燙了這「羊毛卷」大勢回歸啦~這款捲髮不只能夠遮肉瘦臉,還能夠增加頭髮蓬鬆度!以下就盤點四位女星的羊毛卷髮型,一起看看你的臉型適合哪款捲度吧~

【人氣精選】Office 365 你的報告好幫手

學期末各種報告接踵而至,說到報告的好夥伴非 Microsoft Office 莫屬了,而且你只要有學生信箱就能向微軟索取 Office 365 教育版。 沒有的人也可以選擇購買 Office 365 個人版或者家用版,Office 365 相對於買斷版的好處在哪呢?

像蒸的一樣!微波粽子不變硬的3種方法

吃不完的粽子從冰箱拿出來後,又該怎麼微波才不會硬的像石頭?今天就替大家介紹3種微波小常識。

【士林夜市美食】丞祖胡椒餅 士林大南店 - 傳承4代老店 / 五種口味大滿足 / 下午茶點心 / 提供園區外送

到士林市夜市逛街時,我喜歡邊走邊尋覓小吃,一陣子沒來總會有新發現,近期大南路上就多了一間丞祖胡椒餅,是開業12年的丞祖胡椒餅重南店,因租約到期搬遷過來的,搬遷後不僅美味依舊,還多了四種口味的胡椒餅,當下午茶點心或是散步小食都超滿足的,到士林夜市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粽子難消化?聰明4招遠離胃脹氣

說到粽子口味繁多,湖州粽、紅豆粽、鹼粽、南北粽…種類多到10隻手指頭數也數不完,到底差別是什麼呢?粽子吃多了要如何消耗熱量?消化不良胃脹氣,又該如何減輕腸胃負擔?今天就來替大家解答疑惑。

旅遊振興補助方案有哪些?政府出錢!我出遊!開車戶外踏青大解放!

你是不是待在家也待到都快要發霉了XD現在疫情漸漸地趨緩了,所以大家都有往戶外走走活動活動了!但是大家都會想要知道究竟有沒有旅遊振興方案,那妹妹編在這告訴你!有的~而且是從7月就開始上路囉!

夏天不是穿得少就好~「這樣穿」正中男生的心!穿搭回頭率堪稱100%~

到底怎樣才能穿出 100% 回頭率?到底男生們內心都在想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