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衛生紙推薦┃精選3大品牌比較,溫柔呵護你的小屁屁!

衛生紙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之一,不管是上廁所、擤鼻涕、飯後擦嘴巴、擦拭桌子等,都會需要用到衛生紙。市面上衛生紙品牌種類還不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衛生紙其實有撇步,現在小編就抽取式衛生紙推薦3大品牌比較,不論是依據價格、材質或觸感等,教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雜誌推薦】隔夜菜反覆加熱易致癌?2招提升腸道防護力

過完年家中總有吃不完的年菜,隔夜菜常要反覆加熱個三、四遍。關於隔夜菜,你應該聽過許多都市傳說,像是經典傳說之一「隔夜菜中的亞硝酸鹽含量非常高,所以反覆吃加熱的隔夜菜容易致癌」,這是真的嗎?

【雜誌推薦】好情人送禮攻略!3類型情人送禮有學問

情人節總是傷透腦筋,既期待又緊張你送出的禮物對方是否會喜歡?或是想來想去總是送出相同類型的禮物,那麼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先想想心儀的她或是他屬於哪種類型,投其所好絕對能讓你輕鬆打中對方的心!

【雜誌推薦】元宵搶看鹽水蜂炮 手機被炸飛怎麼辦?

元宵節必看鹽水蜂炮,如果手機不小心被蜂炮炸飛怎麼辦?或是人潮眾多手機被扒走怎麼辦?別擔心!只要你有「行動裝置險」,不管你的手機是意外損壞或是被偷竊都不用怕,保險通通幫你理賠。

【雲林古坑】漫步竹林與杉林之間 | 360度眺望山嵐與茶園之美 | 五元兩角. 杉林步道. 雲嶺之丘

雲林古坑的杉林步道串接了雲嶺之丘及五元兩角,是一個適合全家同遊的平緩步道,漫步其中不僅能看見高聳入天的樹木,還能聽見蟬及鳥兒動人的旋律,有種與世隔絕的美

假日就是愛賴床嗎?推薦您一款在床上也能完美追劇、用餐的多功能電腦桌!

假日就想賴床不想動~想黏在床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多功能電腦桌實現您的夢想,追劇、用餐,還是在家工作都能一次完成。誰和小編一樣夢想家中有智慧電動床,可惜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月底荷包空空,戶頭只剩零頭。聰明的小編,推薦多功能電腦桌&懶骨頭家具,讓您一次省30倍的現金,也能享受同樣的舒適感。讓我們繼續往下滑。

當學霸不難,開學必備TOP3趕快挑個當學霸

快在這個開學季時買個好用CP值又高的電子產品吧~想買開學季筆電就跟著小編看下去囉,開學必備商品一起買起來~

【嘉義梅山】竹坑溪步道 - 步行於巨石岩壁之間.感受氣勢磅礴的龍宮瀑布/夏日避暑勝地

嘉義梅山的竹坑溪步道地形落差甚大,因此造就了壯麗的自然景觀,走在步道上不僅能享受森林美景,還能步行於巨石岩璧之間、感受氣勢磅礴的龍宮瀑布,是夏天避暑、吸收芬多精及負離子的好去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