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直看到摺疊機市場的潛在發展能力,不願放棄這塊消費者的愛好,分別於2019年推出Galaxy Z Fold及2020年Galaxy Z Flip,都是希望以消費者角度思考到這個利基市場,而且他們看到了摺疊機的無限可能,預期未來兩年會大幅成長,並為了吸引三星經典S系列及Note系列的使用者,這次的旗艦摺疊機,結合了兩款族群最喜愛的重點特色,快看以下介紹。

Galaxy Z Fold3 5G

媲美平板的7.6吋質感大螢幕

  延續Z Fold系列左右展開螢幕的方式,以展開7.6吋媲美平板的大螢幕,收折後的螢幕尺寸也有6.2吋,三星將螢幕更新率提升到120Hz,打game、追劇都不怕螢幕延遲,影響觀看的品質。觸控面板使用三星高規格的Dynamic AMOLED 2X,清晰不卡屏,色彩飽和度把質感跟眼睛舒適度提升到最好。

全球首款Under Display Camera及防水摺疊機

  三星本次研發了兩個令人矚目的技術:螢幕下相機,意味著長久以來一直為大眾詬病的iOS系列瀏海,在三星的新技術下可以走入歷史,讓星粉有更好的視覺饗宴。另一個亮點技術則是,此次的摺疊機款做到了IPx8的防水,不怕下雨淋濕及翻倒飲料,三星在摺疊手機上做到這項艱難的技術,讓人期待!

支援S Pen,上課會議記錄不怕忘

  喜愛Note系列的使用者看過來!這次的Z Fold3 5G完全是為商務人士所規劃的完美手機,支援S Pen功能,讓你開會時可以隨時拿起S pen做記錄,及使用S Pen畫出你想要的設計圖,因為Z Fold3 5G擁有7.6吋的展開大螢幕,搭配S Pen 根本就是一台平板,一機多用,為你打造高質感高CP值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3 5G

時尚流行,由你創造

  Galaxy Z Flip3 5G專為年輕人及喜歡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人所設計,擁有獨特的顏色及翻轉創意。Z Flip3 5G延續了 Z Flip系列的宗旨:注重輕巧摺疊好收納,折起來放入口袋就如同粉餅盒,螢幕尺寸也是大小適中。

1.9吋封面螢幕,智慧多工模式

  這次很大的亮點就是封面螢幕來到1.9吋,訊息、照片都可以在封面看得清清楚楚。跟Z Fold3一樣有120Hz的螢幕更新率及IPx8的防水摺疊機,可以分上下框的智慧多工處理模式,一樣引人注目。

 

以上就是本次三星下半年旗艦機的介紹,是不是成功挑起你的好奇心?想要更了解今夏最受矚目的兩款三星新手機,快來神腦門市,讓專業的門市人員幫你詳細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