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神來點蘋】2022 必學的「接續互通」功能教學,串聯你的 iPhone、iPad 與 Mac

為什麼不少人都會想要使用 Apple 全家餐呢?這是因為 iPhone、iPad 以及 Mac 可以透過「接續互通」串聯起來,並大大地提升使用者的效率喔!就讓《神來點蘋》為各位介紹吧!

【特別企畫】天冷必備暖氣機&電熱毯,錯誤❌NG的使用方式你中了幾點?!

面對台灣濕冷的冬季,許多家庭必備電暖器或者電熱毯,但是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錯誤用法可能會導致火災危險!文章內帶您詳解

【人氣精選】switch新遊戲推薦|2022萬眾矚目遊戲大作 讓你玩到不要不要!

switch 2022嶄新遊戲大作有哪些?除了年初風靡眾多粉絲的《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以及前陣子搶翻天的《斯普拉遁 3》外,還有哪些新遊戲推薦?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整理一下2022 switch熱門的遊戲新作推薦,還在考慮該買哪些遊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人氣精選】操作無人機有法規?一篇帶你瞭解無人機考照報名流程&學科考什麼

操作無人機要考照?無人機操作證你考了嗎?想要操作無人機進行空拍、場勘,或單純享受駕馭無人機的趣味,但卻沒有操作證,那麼你可能已經觸法了!不僅寶貝愛機會被沒收,可能還需面臨高額的罰款。那無人機考照學科考什麼?該怎麼考?本篇就從無人機法規開始說明,並替你解析無人機的報名流程,以及考試內容,讓你安心「駕駛」不觸法!

【好感生活】二十四節氣料理|立冬補嘴空,必吃「麻油雞飯,電子鍋一鍵搞定!

立冬必吃進補料理為過冬補充體力,本文教你用電子鍋做出「麻油雞飯」,美味又有飽足感!

【特別企劃】電鍋不只煮飯、蒸食跟燉湯 「4大妙用」不可不學

電鍋你只會用來煮飯、煮湯、蒸包子嗎?內行才知道的隱藏用法告訴你!

【好感生活】電烤箱快速完成3種派對小點心—生日、萬聖節、聖誕節都好用~

一年當中大小節慶好熱鬧,要辦的活動也不少,教你自己做些簡單的派對點心,不僅美觀有面子,還可以省下不少錢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