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好感生活】抗通膨大作戰! 古早味粉漿蛋餅、麵疙瘩、蔬菜煎餅自己做超省錢

租屋族、小家庭的你總是覺得煮飯麻煩、買外食又太貴嗎?學會幾道簡單的麵食料理,營養又好吃,輕鬆解決三餐問題。

【"神"醫怎麼說】為什麼女性比較容易得「長新冠」?對於孕婦跟胎兒有什麼影響?

後疫情時代,許多人都曾得過新冠肺炎,但你是否發現身體的不適感長達超過三個月?小心你就是「長新冠」的患者!有哪些症狀?就看本文解析。

【好感生活】二十四節氣料理|吃冰小心"耗陽氣" 夏至4大食材讓你健康消暑氣!

想吃冰品和冰涼飲料來消暑,可能會消暑不成變傷身。聰明選擇生津解渴的食材才能達到真正的「消暑」。

【商品介紹】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清淨除濕機:一台抵兩台,省空間又省電費!

空汙問題與潮濕的氣候讓你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缺一不可,想在有限的空間有效率的運用,就選「除濕+清淨」二合一的伊萊克斯極適家居系列!

【雜誌推薦】黑畫面、類死機別怕 Mac常見3狀況怎自救?

Mac開機時,若是黑話面或是「類死機」的狀況怎麼辦?小編為您整理Mac無法順利開機的3種狀況,並教你如何判斷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因素所導致。

【商品介紹】「娛樂」投影隨行!《三星 The Freestyle 微型投影機》特色懶人包

一手就可以掌握的小型投影機,竟然可以投出 100 吋大的螢幕!同時搭配 360° 立體聲喇叭。讓你外出露營也能將「電影院」帶著走~

【好感生活】二十四節氣|立夏養心食材—「紅棗」做甜點「心太軟」簡易教學

中醫建議夏天應該「養心」,像是「紅棗」養氣又補血,不管是煮湯、泡茶都很方便。做成知名點心「心太軟」更可以完整攝取整顆紅棗營養~

【好感生活】雲朵口感「低膽固醇天使蛋糕」糖尿病也能開心吃

母親節試試看這款只用蛋白做的「低膽固醇」蛋糕食譜,鬆軟香綿,一點都不輸一般蛋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