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好感生活】蒸氣烘烤爐食譜|用冷凍酥皮快速做「蛋黃酥」

不必花時間排隊、花大錢買蛋黃酥,教你最省錢又省時省力的蛋黃酥做法~

【特別企劃】大尺寸電視挑選推薦,三大品牌 LG、Panasonic、Samsung比一比,針對需求挑選不吃虧~

電視推陳出新,隨著科技進步,畫質越來越逼真、音效越來越震撼,從面板規格到顯色技術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就讓神腦推薦你不同價位的超值大電視!

【好感生活】拜拜「三牲」佔冰箱?用 3 大招變身美味料理~

每逢傳統節日,鋪桌拜拜總是會留下許多食物,要花好幾天來消化,不過食物只反覆加熱沒有變化、讓人失去胃口,且對健康也有疑慮。其實,只要用點小巧思,三牲也能變成全新料理,讓你能迅速把冰箱清空!~

【好感生活】「啤酒蝦」&「檸檬烤蝦」料理食譜,關鍵一步驟讓蝦子只留鮮味不腥臭!

買蝦子如何挑選?怎麼處理才好吃?今天一併告訴你!還有料理起來超簡單的啤酒蝦、檸檬烤蝦等食譜要獨家告訴你,這兩道蝦類料理配上一杯啤酒,就是非常完美的宵夜組合!

【商品介紹】LG OLED evo電視規格超香! 支援高規格電影、遊戲,影音效果一流(有影片)

電視不只是尺寸大就好,還要精挑細選面板種類、注意支援的規格,完全符合你的使用習慣,才能夠讓你電影看得震撼、遊戲玩得過癮!本文從「面板種類、影音規格、智慧功能」三大面向,帶你盤點LG OLED evo系列電視的卓越優點有哪些!

【雜誌推薦】父親節特輯④-父親節禮送到心坎裡 貼心家電照顧老爸!

準備好禮物給親愛的爸爸了嗎?要送到父親的心坎兒裡,是相當有學問的!不管是要幫爸爸顧面子、顧健康、顧眼睛,小編這邊都有合適的小家電或大家電推薦給你,讓你的父親收到禮物一定超開心,馬上推薦給你。

【好感生活】消暑料理食譜|天氣好熱吃不下?三道爽口的「涼拌菜」讓你胃口大開!

天氣又悶又熱,讓你身體沉重、吃不下?試試看清爽開胃的「涼拌菜」!三款快速又簡單的食譜,做好放冰箱,想吃隨時取~

【好感生活】消暑食譜|夏天必吃冰涼甜點"視覺系水果果凍" 學會不用再到外面買(內有教學影片)

炎熱夏天少不了消暑的冰涼點心,但也不想頂著豔陽天,走到外面買冰嗎?教你在家用水果做果凍或是冰淇淋,天然的鮮艷色彩與酸甜滋味,讓你一吃就上癮~不用出門也能享受清涼快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