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神腦最速報】Galaxy 星品開箱:Z Flip5、Z Fold5、Tab S9 系列、Galaxy Watch6 系列

首次來到主場首爾的 Galaxy Unpacked 這次發表了多款產品,就讓《神腦最速報》為各位快速就介紹吧!

【神來點蘋】AirPods 查看電量小技巧

AirPods 超~好用,戴上後馬上就能享受音樂。 AirPods Pro 還有超強的降噪功能,讓你無論是聽音樂還是 Podcast 的都能不被噪音打擾!但你會常常讓聽音樂聽到忘我,忘了充電嗎?

【新機介紹】Zenfone 10:單手旗艦,放膽拍

ASUS Zenfone 10 是一款專為單手操作設計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在一個手掌大小的小巧機身中結合了強大的效能和優質的鏡頭。

空氣清淨機「濾網」影響巨大! 圖文解析秒懂關鍵差異

除了HEPA、活性碳、跟負離子,你還聽過「光觸媒」、「臭氧」的空氣清淨方式嗎?

【神級人物】周定緯轉變《星》出發 耕耘劇團靠平板助陣

曾獲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亞軍的周定緯,當年與林宥嘉、潘裕文、許仁杰被稱為「星光四少」;隨著星光幫的光芒褪去,周定緯選擇往舞台劇發展,靠著表演成功闖出一片天。

【人氣精選】微波爐輻射有危害嗎? 一次搞懂加熱原理及使用禁忌

詳細解析微波爐加熱原理、安全性與禁忌

【神來點蘋】2023 年版 iPad 怎麼挑?

目前市場上有四款 iPad,你是否在煩惱該選擇哪款呢?就讓《神來點蘋》協助你挑選出最適合的 iPad!

【商品介紹】Dyson 新神器! V12s首款「乾溼兩用」吸塵器 邊清邊洗一機搞定

所有 Dyson 粉絲引頸期盼、敲破碗想看到的「拖地」吸塵器 V12s 終於出現了!而且完全不同於市面上他牌的「濕拖」功能,Dyson 這次強調它們是「洗地機」!到底有什麼差異,就看本文一次解析特色、規格與價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