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流言健定團】帕金森氏症可以透過飲食預防嗎?了解發病原因,正確保養有一套!

失智症一直是高齡化社會重視的疾病,包含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都是失智症的一種。而近年來研究發現,失智原因竟有可能與腸道菌叢有關,該怎麼吃才能預防失智,就請專業營養師告訴大家。

【商品介紹】Panasonic蒸氣烘烤爐「自動清潔」你會用嗎?4大清潔方法詳解!

蒸氣烘烤爐不管是烘烤、清蒸還是燉煮都好用,但是用完要怎麼清理爐子內的髒汙跟異味呢?教你利用內建的功能就能輕鬆清潔!

【人氣精選】素食營養補充品推薦:吃對保健食品養好身,茹素者也要注重身體!

素食者因為外食選擇有限,常常會忽略掉一些必須營養素的攝取,或者因為烹調方式而導致過度攝取油脂,造成身體營養失衡,本文帶您了解素食者如何吃得營養又健康。

【流言健定團】兒童常接觸3C商品嗎?平常要做好眼睛保護,挑選視力保健品

長時間使用3C產品容易對孩子的眼睛造成傷害,如眼睛疲勞、視力下降、近視等問題。一些研究顯示,現代的兒童近視率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而這與兒童長時間使用3C產品有關。

【人氣精選】除濕機公升數與坪數有關?搞懂換算方式,除濕機大小隨你買!

不管是「空污」還是「下雨」都讓你不敢把衣服曬室外!室內曬衣又擔心潮溼與霉味,就選一台專為乾衣設計的除濕機,還要注意家中坪數選擇公升數大小適合的款式喔~

【三星發表會】三星 S23 價格、規格看這邊!3 分鐘讓你了解,新機值不值得你購買!

三星睽違三年再度舉辦全球實體發表會,發表最新S旗艦系列手機-Galaxy S23、Galaxy S23+、Galaxy S23 Ultra,與上一代規格上有哪些差異呢?馬上帶你一起比一比!

一兼二顧!新年換新手機還能環保愛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這句話相信大家耳熟能詳。近年來民眾的環保意識越來越高,不僅會做好資源回收,也常常會看到出門攜帶環保袋、使用環保餐具、吸管以及隨行杯等等。而除了這些行動,你知道買手機的時候也能為環保貢獻一份力嗎?

【人氣精選】2023年菜食譜做法教學:一台烘烤爐,簡單快速做出團圓好菜!

過年總是大魚大肉,想要健康一點的選擇,你可以試試看不同的烹調方式與食材,一樣美味又吃得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