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Apple 正式宣佈 iPhone 15 發表會「Wonderlust」

Apple 在 8/30 凌晨宣布了下一場 Apple 特別活動的日期,一如大眾預期是在 9/12(台灣時間 9/13 凌晨 1 點)

【星事神最懂】Galaxy Z Flip5 封面螢幕妙用多 + Galaxy Z Fold5 內頁螢幕多工神器

今夏最熱旗艦新機就是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Z 系列啦~本期的《星事神最懂》要來和各位分享如何活用 Galaxy Z Flip5 加大的「封面螢幕」以及 Galaxy Z Fold5 超大「內頁螢幕」的多工使用技巧喔!

【秒懂潮科技】行動電源如何選?什麼是 BSMI、額定電容量?

如何選購安全有保障的行動電源?

【人氣精選】4K電視是什麼? 該如何打造高畫質影音家庭劇院

現在的主流電視類型,大多以「4K電視」為主。「4K電視」和一般電視的差別是什麼?而為什麼大家都推薦買電視就要買「4K」高畫質?如果還不懂「4K電視」是什麼的話,本文將帶你一起走入「4K電視」的世界。

【雜誌推薦】不用整組換!只要換"元件" 摺疊手機螢幕維修新服務

摺疊手機在市場熱賣成為消費者新寵,創新設計讓手機兼具通訊及多樣化的功能,吸引了無數追求科技時尚的用戶。然而,這種創新設計也伴隨著挑戰,尤其是手機螢幕的維修問題更令人頭疼。

【人氣精選】必看!摺疊手機值不值得買? 優缺點完整比較分析

摺疊手機是近期最受到注目的新穎手機。不過卻也發現有災情,但真的有這麼脆弱嗎? 而在不斷更新進步的科技發展中,摺疊手機目前的技術又到哪裡?這次,本篇將針對優缺點做完整比較分析。

【雜誌推薦】智慧手錶功能品牌多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款式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備戰校園生活成為眾多學生的重要任務。除了常見的文具和電腦之外,智慧穿戴產品成為實用的生活好助手。其中,智慧手錶尤其受到青睞。以下介紹幾款實用的智慧手錶,不僅能提供基本的時間顯示功能,還能發揮更多的便利性和多功能性。

【雜誌推薦】AI應用新熱門 迎接開學筆電規格怎麼挑?

隨著時間進入九月,各大學紛紛迎來新學期的開始。開學前後都是學生們購買新學期用品的熱門時節。其中,筆電已成為現代學生上課和完成作業的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筆記型電腦的價格和功能差異很大。該如何明智選擇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