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蘋果新一代iPhone要來了 9/13凌晨亮相邀請函藏玄機

Apple公司宣布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辦特別活動,主題為Wonderlust(好奇心),活動主視覺是一個具有沙丘風化效果的蘋果標誌,顯現藍色與灰色光澤,似乎暗示新機將採用不同的金屬材質,外界預期將發表新一代iPhone系列手機。

【星事神最懂】從基礎到進階:Galaxy 手機的多種截圖法,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三星的 Galaxy 手機以其強大的功能和使用者友好的設計聞名。其中,截圖功能的多樣性尤為出色,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雜誌推薦】手機維修成本增 加購保固期能否解決困境?

手機在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加上物價通膨維修成本增加,因此是否考慮加購保固期,也成為重要考量因素。本文將針對優缺點進行分析,幫助消費者做出明智決策。

【雜誌推薦】打造隨身工作室! 蘋果新輕薄筆電亮點一次看

蘋果在今年6月舉辦的WWDC開發者大會發表三款全新Mac,包括15.3 吋 MacBook Air 堪稱歷代最大尺寸,以及新代Mac Studio、Mac Pro,台灣蘋果官網已經正式開賣。

【神腦最速報】Galaxy 星品開箱:Z Flip5、Z Fold5、Tab S9 系列、Galaxy Watch6 系列

首次來到主場首爾的 Galaxy Unpacked 這次發表了多款產品,就讓《神腦最速報》為各位快速就介紹吧!

【雜誌推薦】智慧裝置全「星」串聯 打造居家生活新體驗

平板和智慧手錶都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裝置,平板提供了大屏幕的視覺體驗和多媒體功能,智慧手錶則具有便攜和健康監測等功能,三星此次推出了新款的平板 Galaxy Tab S9 系列和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6,為消費者帶來了便利和豐富的功能。

【雜誌推薦】開啟科技「星」時代 摺疊手機引領未來潮流

三星在韓國首爾正式發表最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使用全新水滴形鉸鏈設計,讓螢幕摺痕位置更平整。而手機摺疊後上下間的縫隙更小,也縮小摺痕。

【神來點蘋】AirPods 查看電量小技巧

AirPods 超~好用,戴上後馬上就能享受音樂。 AirPods Pro 還有超強的降噪功能,讓你無論是聽音樂還是 Podcast 的都能不被噪音打擾!但你會常常讓聽音樂聽到忘我,忘了充電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