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引領人工智慧時代浪潮!生成式AI注入手機更升等

隨著 AI 時代的來臨,生活中許多事物漸漸地與 AI 融為一體,像是自駕車、AI 醫療診斷、甚至是近期很熱門的 Chat GPT,這些都是所謂 AI 技術的應用產品。那~你知道 AI 也能內建在手機之中嗎?

【雜誌推薦】把握換電腦好時機 M3晶片蘋果新電腦登場

領到年終獎金,也該犒賞自己一下!配備M3系列晶片的全新 MacBook Pro和 iMac終於登場了,如果有更換電腦的需求,這系列搭配高效能晶片的蘋果新電腦,千萬不要錯過!

【雜誌推薦】為手機輕鬆瘦身 學這招記憶體立馬激增

手機一開始用都超流暢,但隨著使用時間越用越卡?大部分人都以為是硬體老舊導致的卡頓,但其實不一定是這樣,很有可能你的手機零件並不老舊,只是與「記憶體」不足有很大的關係!

【神腦最速報】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 蔡司影像 無距挑戰

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配備天璣 9300 旗艦晶片、vivo 專業影像晶片。與蔡司合作打造超級長焦鏡頭,無懼遠近,遠處美景輕鬆拍攝。vivo X100 系列就在神腦

【神來點蘋】macOS Sonoma 新功能讓你的 Mac 也能使用 iPhone 小工具!

macOS Sonoma 新增了桌面小工具功能,為您的電腦使用體驗帶來個性化與高效能的提升。本文將說明如何更新下載 macOS Sonoma,以及如何新增並自訂這些便利的小工具。

【雜誌推薦】鈦金屬清潔大公開!教你如何有效清潔 iPhone 15 Pro 外殼

Apple 多年以來一直在 Pro 系列機型中使用不鏽鋼框架,但 iPhone 15 Pro 卻有了改變。為什麼蘋果會選擇用成本較高的鈦金屬材質作為邊框呢?而到底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耐不耐刮?會不會容易留下刮痕?如何清潔及保養呢?本篇將為你解答!

【雜誌推薦】台灣最夯手機誰勝出?2023年度銷售趨勢

了解2023年台灣熱銷的5G手機品牌有哪些。包括入門iPhone 14 128GB的出色表現、三星Galaxy A54 5G的高CP值、OPPO Reno 8的特色環形燈攝影功能,到經濟實惠的Galaxy A14,幫助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手機。

【人氣精選】手機電池保養方法有哪些?3大檢查方法不可少,維持電池健康度很重要!

隨著現代人手機使用頻率的日益增加,電池保養問題逐漸浮現成為一大使用痛點。許多人都曾經遇到電池續航力迅速下降、充電速度減慢或需要頻繁充電等問題。而這些問題不僅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不便外,更在不經意間使得手機汰換率提高。但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手機電池該如何保養?甚至連手機電池健康度都不知道該如何檢查?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的話,不妨就一起透過本文了解起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