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要修要快!蘋果「過時產品」將不再維修 這2款筆電入列

隨著科技的迅速進步,許多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生命週期變得越來越短,蘋果公司一直以來都以其創新和高質量的產品而聞名,但也因此引發了一個問題:當新一代產品推出時,舊款產品的維修和支援是否足夠?

【人氣精選】快充頭、快充線規格差別在哪裡?專家教你怎麼看、怎麼選,挑選秘訣都在這!

在現今追求高效率的時代,「快充」已成為許多民眾在購買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時首要考量的功能之一。但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快充產品,你真的知道「快充頭、快充線怎麼看、怎麼選嗎?」而快充頭與快充線的規格差別又在哪裡?想要買對商品挑對快充產品,那就跟著本文的介紹一起深入了解吧!

【人氣精選】換新手機前的準備有哪些? LINE對話紀錄要備份,資料轉移動作也要正確!

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每當新款手機推出時,總會讓許多人心動想要換新手機。但換手機前的準備你都了解嗎?除了 LINE 資料需要轉移以外,還有哪些手機資訊也需要跟著一起轉移到新手機?若不想要換新手機就遺失舊手機中的資料,那就要搞懂換新手機資料轉移的標準作法,這樣才不用每次換新手機都擔心資料不見好困擾!

花花有中配!《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序盤試玩 變身大象挑戰超ㄎㄧㄤ關卡

「瑪利歐」完全新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即將在 2023 年 10 月 20 日於 Nintendo Switch 登場,對採用 2D 橫向捲軸玩法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來說,這是自 2012 年發售的《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 U》以來,相隔 11 年才問世的全新作品。

【人氣精選】蘋果發表會一年幾次?2023蘋果發表會時間:期待蘋果的最新科技發現

2023 年即將到了尾聲,今年到目前為止蘋果也透過了發表會介紹了不少新硬體產品與軟體功能,接下來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回顧一下吧!

【最新快訊】神腦拚全年手機回收量增長2成 手機回收月加碼環保折扣

響應環境部10月的手機回收月,神腦為鼓勵民眾將閒置的二手舊機回收循環再利用,讓舊機價值大大提升,祭出「拿舊機換購新機」加碼活動,舊機最高可折抵3萬元,換新機再現折2000元。近來環保意識抬頭,神腦觀察到通路回收數量有逐年上升的趨勢,今年預估能比去年成長20%之多,邀請民眾成為「循環經濟」的一份子,拿出你的舊機,就能再為它創造全新的綠色旅程。

【神腦最速報】vivo V29 5G 開箱:當現代科技遇上東方美學與卓越拍照功能

vivo 於 9/26 在台發表旗下最新人像旗艦 vivo V26 5G,以極致人像拍照著稱的 V 系列這次又會帶來什麼驚喜呢?

【雜誌推薦】秋天出遊露營去 戶外實用配件選購指南

【雜誌推薦】秋天出遊露營去 戶外實用配件選購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