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氧偵測再進化 24小時運作不間斷

日前Samsung發表Galaxy Watch4 Classic與Galaxy Watch4,分別為Watch3與active2接續機種。因應疫情需求,此兩款裝置皆具備血氧偵測功能,並從過去Watch3的單次偵測血氧,進化為24小時睡眠不間斷的連續偵測,讓人更安心。在處理器效能部分比起上一代增加了1.25倍,儲存空間多也了1倍,讓使用者能儲存更多APP及離線音樂。

新增55種運動模式 防塵防水防摔認證

  運動模式從先前的40種新增到目前95種,並具備IP68防塵防水與5ATM防水等級,更符合美國軍規防摔認證,上山下海都可盡情配戴。不想自己一個人運動,也可以加入內建群組健身競賽,與全球的同好者一同健身。

 

降躁提升40%自動減少風聲優化通話品質

作為SONY旗下首款支援HiRes Wireless技術的真無線耳機,WF-1000XM4搭載了DSEE Extreme音質還原技術,能夠精準重現音源在壓縮過程中流失的細節;並支援LDAC編碼,讓使用者輕鬆聆聽高解析無損音樂。

使用SONY全新整合處理器V1,不僅更省電,降噪能力較上一代提升40%。使用全新降噪隔離耳塞,並透過APP判斷出最適合的耳塞大小,帶來更優質的降噪體驗。「自動減少風聲模式」能主動偵測風聲,免除過去因風聲而通話品質降低的困擾。「Speak-to-Chat交談模式」在與人對話時會自動暫停音樂並接收環境聲,在對話完畢後,自動繼續播放音樂,不須手動切換省時省力。

快速充電電力爆棚!續航力長達24小時

具備IPX4防水等級,無論流汗或下雨天仍不影響使用,並支援無線快速充電,僅需充電5分鐘即可提供60分鐘的電力。耳機與充電盒搭配,最高可獲得完整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未開降噪),續航力十足。優異的音質表現與更進步的降噪功能,搭配長達一日的續航,無疑是最佳的藍牙耳機選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