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g輕薄大容量!流暢效能完美享受

  ASUS F515JF擁有不到1元硬幣的機身厚度,重量只有1.8kg,非常輕薄好攜帶。螢幕採用窄邊框設計,將螢幕邊框縮到7mm讓整體螢幕達到83%屏佔比,提供使用者更寬廣的視野。

  採用市場主流 Intel十代四核八緒的處理器,加上搭載NVIDIA Geforce MX 130 2G 獨立顯示卡,不論多元作業、多媒體工作、遊戲運行等皆能滿足使用需求提供最佳的效能。

  儲存空間提供512GB SSD 大容量高速硬碟,可快速讀取文件、圖片等資料,增加作業效率。ASUS獨家E-A-R HDD減震功能,可保護硬碟不受各種碰撞影響,讓使用者在移動中也能安心工作,不怕資料流失。

  在連接埠配置上提供一個 HDMI、一個 USB 3.2 Gen 1 Type-A、一個USB 3.2 Gen 1 Type-C及一個 3.5 mm 音源輸出,讓使用者不用透過轉接設備,就可以隨插即用滿足多元工作需求。

多工處理不費力!輕薄強效美型大視野

  ACER A515極度纖薄,厚度僅17.95mm,螢幕使用Acer Color Intelligence 智慧超顯色技術,讓畫面色彩更為豐潤。採用最新Intel 11代四核八緒處理器並搭載NVIDIA Geforce MX350獨顯,不論多工作業處理或是影音多媒體作業處理上都游刃有餘,滿足使用者多元作業上的需求。

  採用雙硬碟配置256G SSD加上1 TB HDD傳統硬碟,不僅能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也能快速開機及快速讀取資料增加作業效率。無線網路部分則使用最新Wi-Fi 6 (802.11ax)技術,可讓網路傳輸速度最高提升3倍,減少延遲時間、斷網及卡頓的情形,提供良好連線品質。

  連接埠配置上提供1個Type-C USB 3.2 Gen 1、2個USB 3.0    、1個USB 2.0、1個HDMI,隨插即用不須多準備轉接器,相常便利。

FHD霧面螢幕防眩光!超窄邊框極纖大視界

  HP 15s 15.6吋筆電,重量極輕只有1.69Kg。螢幕採用FHD霧面螢幕,可防止眩光減少不必要的光線干擾,再加上6.5mm窄邊框設計,讓整體螢幕佔比來到82%,提供使用者更大更寬廣的螢幕視野,滿足視覺上的享受。

  處理器部分採用 7奈米 AMD R5 六核心處理器,這顆處理器在各大網路效能跑分評比上表現不俗,皆有極優的表現。硬碟配置使用512GB SSD大容量高速硬碟,資料處理效能是傳統硬碟17倍,可秒速開機及快速讀取文件、圖片等,資料處理效能非常優異。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此外更具備快充功能,只要45分鐘即可充滿50%的電力,就算外出工作也不用擔心沒電,一整天工作不間斷。

  在無線網路連接上,使用最新Wi-Fi 6 (802.11ax)無線網路技術,對於有遠距上課需求的使用者來說,可讓連線速度更快更穩定,減少延遲時間,增加無線網路品質。連接埠配置則提供1個Type-C USB 3.1 Gen 1、2個Type-A USB 3.1     、1個HDMI,滿足大部分外接設備上的需求。

1.3Kg輕薄便攜!紅點設計大獎美型筆電

  ASUS E410筆電非常輕巧,重量只有1.3Kg且 獲得「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特別的是採用180°的螢幕轉軸設計,可將螢幕完全平放於桌面,對於小組課業討論非常便利,不用再將筆電轉來轉去。

  規格方面,搭載Intel Celeron處理器、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空間。電池續航力長達12小時,加上可隨身攜帶的輕薄機身,不論是面試簡報或是外出工作都非常適合。

  此外,這台筆電使用中高階機型才有的NumberPad虛擬數字觸控板,只要輕觸觸控板右上方圖示,即可開啟數字鍵盤,對於需要經常輸入數字或是做報告的人來說相當便利。重要的是,隨機附贈Microsoft 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C/P值非常高。

  以上4台筆電優點各異,非常推薦給正好有筆電需求的學生或是新鮮人們,衡量自己的預算和心中設定的規格,快上神腦網站選購最適合你的第一名筆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