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電獺少女:時尚精品iPhone手機殼,現在要走伸展台?

關於iPhone 7 Plus手機殼你是哪一派?實用耐摔派?新潮流行派?特異獨行派?不管你是哪一派~我們請到電獺少女來示範iPhone7 Plus的華麗、實用名牌穿搭款!絕對時尚呈現!

賽車、射擊、攀岩一次體驗!超強VR虛擬樂園魅力

虛擬實境VR成為未來生活趨勢,台灣首座VR虛擬遊樂園VIVELAND特別選在台北三創生活館提供生活趣味的VR魅力,以包廂式體驗空間讓你直接親身感受各種主題遊戲樂趣,無論是賽車、射擊或攀岩的驚險刺激,都讓人難以忘懷。

電獺少女:iPhone 7 Plus優雅玫瑰金vs典雅霧面黑 到底要選誰?

電獺少女成員宇恩身旁的女生朋友幾乎人手一支玫瑰金,就連不愛少女粉色的Emma也開始動搖了~於是展開一場比一比,究竟玫瑰金PK霧面黑哪個顏色會勝出呢?就讓獺友們一起來猜猜看吧!!

Siri實體化幫大家完成未來事!RoBoHon登場

生活需求能交由機器人完成已經不再是夢想!從原本智慧型手機中的Siri開始,一直到SAHPR推出的通話機器人RoBoHoN,運用科技滿足眾人生活需求,日本一推出便大受好評,你又怎麼能夠錯過RoBoHon?

追女孩必學!愛情微電影 教你如何從大仁哥變男朋友!

還在尋找真愛嗎?感人的微電影,故事就發生在你我身邊!透過黏DD熊行動電源傳情,每個人都能成為大仁哥。

青春愛情微電影 – 回到相遇的季節

充滿青春回憶的微電影,正式登場!裡面還有可愛的黏DD熊行動電源,走到哪就充到哪,不僅是吊飾也是方便的行動充電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