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為手機輕鬆瘦身 學這招記憶體立馬激增

手機一開始用都超流暢,但隨著使用時間越用越卡?大部分人都以為是硬體老舊導致的卡頓,但其實不一定是這樣,很有可能你的手機零件並不老舊,只是與「記憶體」不足有很大的關係!

【神腦最速報】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 蔡司影像 無距挑戰

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配備天璣 9300 旗艦晶片、vivo 專業影像晶片。與蔡司合作打造超級長焦鏡頭,無懼遠近,遠處美景輕鬆拍攝。vivo X100 系列就在神腦

【神來點蘋】macOS Sonoma 新功能讓你的 Mac 也能使用 iPhone 小工具!

macOS Sonoma 新增了桌面小工具功能,為您的電腦使用體驗帶來個性化與高效能的提升。本文將說明如何更新下載 macOS Sonoma,以及如何新增並自訂這些便利的小工具。

【人氣精選】手機攝影零基礎輕鬆學!6個你一定要知道的手機攝影技巧

現在人手都有一支手機,讓創作變得更簡單便利,手機攝影功能十分多樣,你都認識嗎?雖然現在手機的相機規格都非常先進,無論是拍人像、拍風景,隨手一拍都可以有美美的照片/影片,甚至還有濾淨美肌功能,但若想要讓你的照片或影片更有質感,那麼可以更上層樓學習拍攝的觀念和技巧,融會貫通後你的拍照功夫將會變得更強大!本篇就來介紹給大家幾個實用手機攝影必學技巧唷~

【雜誌推薦】鈦金屬清潔大公開!教你如何有效清潔 iPhone 15 Pro 外殼

Apple 多年以來一直在 Pro 系列機型中使用不鏽鋼框架,但 iPhone 15 Pro 卻有了改變。為什麼蘋果會選擇用成本較高的鈦金屬材質作為邊框呢?而到底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耐不耐刮?會不會容易留下刮痕?如何清潔及保養呢?本篇將為你解答!

【雜誌推薦】台灣最夯手機誰勝出?2023年度銷售趨勢

了解2023年台灣熱銷的5G手機品牌有哪些。包括入門iPhone 14 128GB的出色表現、三星Galaxy A54 5G的高CP值、OPPO Reno 8的特色環形燈攝影功能,到經濟實惠的Galaxy A14,幫助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手機。

【人氣精選】手機電池保養方法有哪些?3大檢查方法不可少,維持電池健康度很重要!

隨著現代人手機使用頻率的日益增加,電池保養問題逐漸浮現成為一大使用痛點。許多人都曾經遇到電池續航力迅速下降、充電速度減慢或需要頻繁充電等問題。而這些問題不僅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不便外,更在不經意間使得手機汰換率提高。但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手機電池該如何保養?甚至連手機電池健康度都不知道該如何檢查?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的話,不妨就一起透過本文了解起吧!

【雜誌推薦】聖誕跨年強檔遊戲派對! 送禮自用愉快暢玩!

聖誕節天氣好冷不想出門人擠人,但又想歡樂過節?那窩在家裡玩任天堂Switch遊戲準沒錯,配合多人互動體驗今年有超多好玩遊戲適合在充滿聖誕跨年歡樂的氣氛下,與派對遊戲夥伴一起同樂!趕快與你的朋友、另一半與家人們來一場最快樂的客廳嘉年華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