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電競

話題文章

讓你上班工作效率UP!!誠心推薦辦公室必備小物

每天8小時,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個禮拜總共40個小時,一個月160小時=9600分鐘=576000秒,你,都在工作!難免總會有心情倦怠或是效率低落的時候,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各位上班族開心工作、愉快領薪水來養活自己呢? 這邊來個實用辦公室小物推薦~ 藉由這些上班小物絕對可以大大提升你工作效率 ! 實用又美型的辦公室小物不只讓你工作事半功倍,也讓你做事情時心情都好~棒~棒~ 簡約大器和可愛萌系的辦公室小物推薦推薦給你,擺在桌上好美麗,用在手上好便利,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享受好時光!春遊必備五大帶娃神器 媽咪出門安心玩

隨著氣候逐漸回暖,春暖花開的好時節也讓一顆想出遊的心蠢蠢欲動,加上近來「春遊補助」方案一推出,將讓不少人荷包省很大,此時不出遊更待何時?許多家長更計畫帶著家中小孩出門踏青遊玩,但一家大小出門該怎麼規劃卻讓媽咪傷透腦筋,出發前準備好五種「帶娃神器」,保證讓全家人玩得開心又安心。

來神腦線上網購生活工場沙發、抱枕、白白日記等傢俱、寢具用品!

過年讓居家煥然一新就要到生活工場啊~多款沙發樣式,柔軟抱枕,辦公小物,通通讓你每樣都想買!神腦線上旗艦館現在折扣中...

過年聚會要幹嘛? 行動麥克風,讓你到哪都是KTV !

過年回家除了和很久沒見面的親戚進行機智問答之外,就是要好好和家人們培養感情啊~ 行動麥克風讓大家一起隨時隨地享受KTV的嗨歌時間! 經過小編的不負責任民調,行動麥克風真的超級受長輩小孩歡迎,長輩可以打開超強Echo迅速打造超強歌唱氣場,小朋友則是搶著一首一首播,展現無窮無盡的歌星潛力;當然,更不用說本來就喜歡唱歌的朋友了,行動麥克風根本是除了手機之外第二重要的隨身電子物品! 讓我們簡單看看這歌唱神器到底是多厲害吧~

可愛圖案、療癒滿分的不鏽鋼保冷杯/保溫瓶推薦,一年四季都適用

剛迎完今年第一波超強冷氣團~小編才突然發現有個神奇好用的保溫瓶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所以這次就要來上一篇保溫杯推薦:不管是一般保溫瓶、不鏽鋼保溫杯、可愛保溫瓶甚至是保冷杯都一應俱全~還都一杯兩用超方便、任你搭配你每天不一樣的心情。

人氣插畫家聯名款!馬來貘雙層真空保溫杯

人氣插畫家聯名款!馬來貘雙層真空保溫杯

挑選頭戴式耳罩耳機除了音質,造型、舒適度、價格也同樣重要!

頭戴式耳罩耳機能帶來的除了是聽覺上的享受外,有幾個要素也是很重要的。除了音質之外,還要考慮到戴起來的舒適度、外觀造型還有結帳時會讓自己猶豫幾秒的價位,因為每個人對頭戴式耳機的需求和考量都不一樣,了解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才不會做白工喔!以下就來幫大家分析一下挑選頭戴式耳罩耳機時會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吧!

換季頭皮不舒服嗎,用對洗髮精解決頭皮屑、掉頭髮、頭皮癢問題!

最近天氣變化大,頭皮又開始作怪了嗎? 試試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吧!台塑生醫洗髮精由長庚專業團隊共同研發,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的強力推薦,還在為頭皮癢、頭皮屑困擾嗎?台塑生醫洗髮精讓你煥然一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