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新手機嗎?本期的《星事神最懂》要來介紹一個好選「摺」——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這次 Z Flip3 5G 的「封面螢幕」是上一代的 4 倍大,能做的事情多更多。就讓《星事神最懂》來介紹吧!

小螢幕,大世界

這次的 Galaxy Z Flip3 5G 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比前代大了 4 倍的封面螢幕。升級為 1.9 吋大的封面螢幕。使用者可以在封面螢幕上使用「快手指令」來查看「手機通知」、「快速調整音量、亮度」或是操作音樂、查看天氣等各種「小工具」,甚至可以直接使用 Samsung Pay。也能選擇內建的樣式來自訂封面螢幕,或者用自己拍攝的照片作為封面螢幕的時鐘背景讓 Galaxy Z Flip3 5G 更具有個人特色。

當然,Z Flip 系列大受好評的「封面螢幕自拍」在 Z Flip3 5G 也能使用。只要按兩下側邊按鈕就能開啟相機,把變大的 1.9 吋封面螢幕當作取景窗,將螢幕中的你看得更清楚。而且輕鬆就能切換 1,200 萬畫素的廣角、超廣角鏡頭或是切換拍照或是攝影模式。選好以後,只要將掌心對準鏡頭、按下音量鍵或是輕觸預覽畫面就能拍照。

 

好看又實用的內頁螢幕

Galaxy Z Flip3 5G 打開後就是一支 6.7 吋的 5G 手機,具備 120Hz 以及 Dynamic AMOLED 2X 內頁螢幕的 Galaxy Z Flip3 5G 不僅看影片漂亮,滑網頁也十分順暢。

內頁螢幕能夠一分為二,讓使用者同時使用 2 個 app,可以一邊逛網頁一邊看 YouTube 等等,就算 app 不支援分割模式也別擔心。先到「設定」中的「實驗室」將「應用程式皆套用多重視窗」的開關打開再試試看。

 

Flex 模式好處多多

出去玩沒帶腳架想拍照怎麼辦?把 Galaxy Z Flip 5G 摺一下,放在平坦表面上就可以開始拍照!無論是使用前鏡頭自拍或者用後鏡頭而且 Z Flip3 5G 還能摺成 90 度以外的角度,所以無論是要拍美食或者是美景,各種取景角度隨你變換,十分出色!

那麼漂亮又實用的 Galaxy Z Flip3 5G 讓人十分想要好好呵護!它的邊框與轉軸,透過了堅固的 Armor 鋁合金來保護,而前後背蓋則有十分堅硬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來保護。最重要的摺疊螢幕則能承受 20 萬次摺疊,並有 PET 保護貼來強化螢幕結構保護摺疊螢幕。而 Galaxy Z Flip3 5G 還支援 IPX8 防水等級,在 1 公尺中的清水待上 30 分鐘也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