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智慧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父親節特輯③-爸爸們的下班運動學!"跑"起來讓自己更健康

讓自己變成「超級老爸」,自身的鍛鍊不能少,把平常的通勤時間拿來慢跑吧!慢跑好處多多,是一種緩和的「有氧運動」。且把跑步節奏放慢,血液的乳酸濃度不會增加太多,就不會加重你下班後的疲勞感。

【雜誌推薦】父親節特輯⑤-"我要當個超人老爸" 讓你的工作效率加速吧!

平常家裡的事、孩子的事情就已經讓你夠忙碌了嗎?不想再讓工作加重你的負擔,就添購一台新筆電來提升工作效率吧!父親節的這個月,小編就來推薦幾款效能優秀、適合工作的筆電及智慧聯網螢幕給你。

蘋果更新快跟上|iPhone作業系統更新資訊! 最新iOS 16功能及支援機種介紹

你知道ios 16有哪些新功能、支援哪些機種嗎?每年果粉期待的除了新產品的發表,另一項重大事件,就是iPhone的iOS更新的相關資訊了。因此,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整理iOS 16的8大亮點功能,以及支援的機型,帶你了解!

【人氣精選】低軌衛星是什麼?|展望未來5G/6G通訊服務 了解低軌衛星用途率先抓住商機!(有影片)

你有聽過低軌衛星嗎?你知道低軌衛星是什麼嗎?在這個充斥著「元宇宙理論」的時代,若沒有低軌衛星的協助,將如何實現元宇宙低延遲、高傳輸的想望?而大家對於網路世界的依賴有增無減。在未來的科技時代,必須善用低軌衛星用途,將其功能最大化,讓低軌衛星融合通訊服務,進而實現元宇宙的概念!

【雜誌推薦】如何熬過濕熱的夏季 家電三巨頭一個都不能少

智慧家電不斷進化,不僅更聰明、更好用還更省電!尤其是用電量飆高的夏季,這些「降溫系」的家電更成為家中重要的角色,今天就要帶你一起認識最新的涼夏家電。

【人氣精選】平板該怎麼挑|入手前必看! 平板電腦3大挑選方法,平板與手機和電腦的用途比較

常常有人問「已經有了手機、筆電或桌電,為何還推薦使用平板電腦?」平板電腦主要用途為何?本文將就平板、手機和一般的個人電腦做一完整比較,並推薦3個挑選平板的方法,以及推薦3款超夯的平板電腦,讓你能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平板電腦!

【雜誌推薦】黑畫面、類死機別怕 Mac常見3狀況怎自救?

Mac開機時,若是黑話面或是「類死機」的狀況怎麼辦?小編為您整理Mac無法順利開機的3種狀況,並教你如何判斷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因素所導致。

【雜誌推薦】脫離機智校園生活 擁抱智能工作神器

六月畢業季,離開校園的社會新鮮人將投入職場,開啟下一階段的人生。正所謂「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踏入職場前為自己添購一台筆電、提升自己的工作實力,讓你能在一票新鮮人中脫穎而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