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智慧生活

話題文章

【秒懂潮科技】SAMSUNG Galaxy S21 5G 螢幕好犀利,OLED 技術秘密在這裡!

Galaxy S21 5G Ultra 的螢幕超漂亮~秘密就在它用了 Dynamic AMOLED 2X!什麼是 OLED?就讓秒懂潮科技告訴你

【星事神最懂】Galaxy S22 系列也能用!有了「連結至 Windows」上班不用拿出手機也能追劇、玩手遊

Galaxy 手機「連結至 Windows」,免拿手機就能看通知、回訊息、用 App、玩遊戲!

【星事神最懂】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導演模式與 S Pen 動手玩,再教你如何轉移舊機資料!

三星 2021 首發旗艦 Galaxy S21 5G 系列登場囉!就讓《星事神最懂》帶著大家動手玩玩看 Galaxy S21 Ultra 5G 「最佳導演模式」還有「S Pen」等最新特色,還會和各位分享要如何將舊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當中喔!

【人氣精選】5G是什麼?細數申辦5G優點,下載影片only3秒鐘!

當電信業者紛紛推出5G手機時,卻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5G是什麼?甚至不懂申辦5G優點有哪些?而所謂的「5G時代的來臨」,也就意味著網路速度大戰即將開打。

【人氣精選】5G手機大盤點!嶄新體驗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在5G首波釋照中,於3.5GHz及28GHz兩個頻段皆取得最大頻寬與最佳頻位,5G創新服務精彩可期!其中5G手機因速度提升,可望改變現今電影、電視、賽事觀看、遊戲體驗與互動模式。

【人氣精選】5G如何強化VR?身歷其境零時差

第五代移動通信世代(5G),具有更高的傳輸速度、高頻寬、高密度及低延遲等特性,無論在虛擬實境、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多項領域,都能創造更多突破性的科技發展,例如VR穿戴式裝置、自駕車、無人機等終端應用。

【人氣精選】3G、4G、5G手機演變比較,讓你清楚了解5G的魅力在哪裡!

身為一位資深3C迷的小編,對於手機的進步總是感到詫異。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3G、4G手機已經不夠看。因此,商家開始研發出5G手機,就是要讓所有人在手機體驗上可以更上一層樓。那到底3G、4G、5G又分別代表著什麼意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