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智慧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檢查手機有無異狀? iPhone基礎健檢教學

iPhone用了一陣子總是會感覺變卡頓、電池耗電速度變快、APP運行速度明顯變慢,或是側邊音量鈕有點卡卡的。手機問題陸續浮現,讓人好擔心,這邊要跟各位分享,如何自己做的iPhone快速健檢。

【雜誌推薦】iPhone終於剪瀏海! iPhone 14 Pro 搭載"動態島"掀話題

蘋果發表眾所矚目的iPhone 14系列手機,現已正式發售。這次的iPhone14系列最大的亮點,就是Pro等級的手機終於剪去留了6年的「瀏海」,改成「動態島」設計,讓市場相當驚豔!此外新iPhone還有哪些新進化?快來一起了解!

【雜誌推薦】秋季面對多種過敏原 抗敏家電怎挑?

濕氣無孔不入,不注意就會讓家中出現霉斑;高濕度的環境,也容易孳生塵螨;秋季同時也是貓狗換毛的季節。黴菌孢子、塵螨加上毛髮,這三大過敏原,就是讓你秋季過敏的原因。新世代家電,可以助你遠離過敏原!

【神來點蘋】全新 iPhone 14 Pro 系列與 iPhone 14 開箱!「動態島」、「永遠顯示」動手玩!

今年的 iPhone 最大的特色就是 iPhone 14 Pro 系列擁有了「靈動島」以及「永遠顯示」兩大功能,除此之外今年的 iPhone 同樣也有升級相機功能,接下來就讓《神來點蘋》為各位介紹如何使用吧!

Apple Watch Ultra驚喜現身! 軍規認證極端環境都能用.真正實現潛水功能

蘋果發表會一開場就把時間讓給Apple Watch,公開全新系列詳細規格。而這次更是「包山包海」的將極限活動的需求納入,打造全新設計的Apple Watch Ultra。發表會後,讓人耳目一新的Apple Watch Ultra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也點燃許多人的購買慾馬上來認識這款最新的頂規智慧手錶。

【神級人物】科技疑難雜症他最懂! 最強3C達人廖阿輝

本集神級人物邀請到大家都很熟悉的3C達人-廖阿輝。不過這次榮幸邀請到廖阿輝,不是請他來解答科技疑難雜症,而是要帶大家了解,他是如何經營「3C達人」這個職業。

2022旗艦手機"星"推薦:三星Galaxy S22使用體驗超驚豔! 新色"幻夜紫"超時尚

2022年三星S22推出後讓所有「星粉」愛不釋手,而在8/10三星Galaxy S22的全新顏色「幻夜紫」也正式開賣,超時尚顏色實在是太惹人愛!S22有哪些強大的功能?為三星粉絲帶來怎樣的全新感受?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

【雜誌推薦】父親節特輯②-幫顧家、愛家的自己 挑個好手機當父親節禮物吧!

父親節除了買一台新手機來孝敬親愛的爸爸,也要挑個好禮物,好好慰勞成為人父的自己!以下介紹幾款各具特色的手機,給全天下辛勤顧家的父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