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智慧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為辦公桌添「新成員」 讓你上班心情更美好

對上班族來說,辦公室幾乎是每天待最久的地方,何不讓自己的工作空間更加舒適呢?今天小編要來推薦一些新世代的辦公小物,讓你能帶著好心情上班一整天!

【雜誌推薦】預算有限沒關係!2022高CP孝親機推薦

溫馨母親節除了帶媽媽吃好料,是不是該考慮買一台新手機來孝敬親愛的母親大人呢?本期介紹三款高CP值新機,不管是獻給媽媽,或是想要自己用都合適!

2022小米新機推薦:全新手機發表,詳細規格看這邊!

小米貫徹「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創始理念,提供親民好入手的產品給消費者,這次同樣帶來高CP值的旗艦高規格設計,一起來看看小米新機藏了什麼驚喜彩蛋吧!

【雜誌推薦】15秒測出體脂肪!Galaxy Watch4新功能開箱

作為 Samsung 最新一代的智慧穿戴Galaxy Watch4/4 Classic系列手錶,除了推出更多的錶面以及錶帶可供選擇之外,在軟體上也增添新一代的3大健康管理功能。

【雜誌推薦】兼顧工作家庭好崩潰?智能家電新寵出列

工作繁忙、無暇顧及家事的你,該如何擁有高品質的居家環境呢?想要一回到家就能享受舒適的空氣及環境,開啟手機APP就能遠端操控家電,靠科技解決居家生活大小事,究竟智能家電具備哪些功能呢?

【秒懂潮科技】以前拍一張照要 8 小時你知道嗎?告訴你相機的歷史與原理

現在手機拍照十分厲害!但,你知道世界上第一張照片,曝光時間就需要 8 小時嗎?

【人氣精選】小米智慧門鈴推薦|2代 VS 3代大評比,安裝步驟也一次教給你!

小米智慧門鈴與傳統門鈴有何不同?教你簡單安裝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高科技帶來的安全便利性!

【雜誌推薦】當個聰明的懶人!入門智慧家庭這樣做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說到打掃總覺得麻煩,下了班即使想整理也提不起勁,清掃時揚塵引起的過敏、打掃後清潔機器的繁瑣過程,光想就讓人疲憊,這時不妨試試入門版智慧家電來幫你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