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智慧生活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三星智慧家庭SmartThings是什麼?智慧家電5大便利用法告訴你

想要實現打開手機就可操控各式家電,甚至是可以遠端控制,或設定定時開關的智慧家庭生活嗎?那你就需要認識一下三星智慧家庭整合平台—SmartThings是什麼,除了可操控三星智慧家電外,還可管理其它品牌之產品,讓你一支手機在手,即可掌握家中大多數裝置的狀態!

【人氣精選】ESG中文定義是什麼?以三星為例,帶你深入剖析ESG企業發展

ESG是什麼?隨著科技的進步、時代的變遷,永續發展逐漸成為企業必須面臨的重大考驗,而ESG概念也在2004年,於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中所提出,以作為企業永續發展的評估指標。但企業該如何發展與實施這永續經營的目標?本篇就就從ESG中文定義是什麼開始說明,並以三星企業ESG的發展為例,帶你快速深度剖析。

【神級人物】王品仁.許哲珮將科技結合音樂 用VR帶你走進錄音現場!

VR已經問世多年,不過到目前,還是沒有全面普及化,因為虛擬實境的應用,給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實驗階段,但其實娛樂產業上面,應用已經非常成熟!王品仁導演與音樂總監許哲珮,《Session 180》計畫,將音樂帶入虛擬實境新科技,透過高規格的8K VR 180立體實拍技術,讓聆聽者和觀眾,以觸手可及的距離,觀賞音樂人或樂團的演出,讓藝術體驗達到另一個新的領域。

【雜誌推薦】"星"宇宙吹綠色風潮! 三星旗艦手機等商品樹立愛護地球新標竿

三星致力發展科技創新兼顧友善環境,建立起「選擇三星商品就能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的品牌形象。近年三星從手機到家電在商品設計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環保材質的設計,例如Galaxy Buds2 Pro耳機的塑膠元件,90%都是再生材料;2月最新發表的Galaxy S23系列旗艦手機,也應用更多元的「友善地球」製程。

【最新快訊】來神腦預購三星旗艦新機Galaxy S23系列 三重好禮直接送!

三星S23系列旗艦新機在開春後強勢來襲,神腦全通路祭出通路超狂預購禮,總價值超過萬元!不僅有三星原廠登錄禮、神腦專屬神秘大禮包,神腦跟進政府擬訂普發六千元的政策,再加碼6,000元回饋給預購S23系列的神腦會員們,還有機會抽中三星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吸引星粉爭相預購!

【連兩日突襲發表】產品線大復活! 蘋果發佈2023年版的HomePod、支援Matter的家庭中樞

第一代HomePod在2018年推出,但是在2021年已經停賣,近三年強打機身較小的HomePod Mini,在發布M2系列的MacBook Pro隔天,又無預警的推出第二代HomePod,讓市場相當驚喜。

【雜誌推薦】春節圍爐最佳良伴! 智慧家庭娛樂升級.凝聚全家人的心

每年的除夕,是一家人、甚至是整個家族難得團聚的重要日子,除了滿桌的豐盛飯菜,「家庭娛樂」也能增加親人間的感情交流!這邊要介紹一些能夠在過年期間,陪伴全家人熱鬧一下的視聽娛樂商品。

【人氣精選】2023吸塵器吸力比較|推薦伊萊克斯獨家功能 毛髮截斷超好清!還有最新款「濕拖吸塵器」必買特點介紹

吸塵器是許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品之一,但你知道該如何挑到吸得乾淨、用得順手,又高CP值的吸塵器嗎?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來看看吸塵器吸力該如何比較,以及挑選吸塵器的4大重點,並告訴你2022眾多主婦超推薦的伊萊克斯吸塵器特點,讓你輕鬆將好用的吸塵器帶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