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什麼好燒腦?有它讓料理變有趣


上班族平日忙碌,假日只想好好休息,想要為自己或家人準備簡單的一餐,要收拾、要整理,常常都只能想想就作罷。不過老是外食就容易陷入「吃的迷思」,不知道要吃什麼、什麼都吃膩了,明明「吃」是一件快樂的事,卻因為這迷思讓「吃」變成惱人的困擾!
想要回到家能快速的有一餐熱食可以享用,首先要有一個好幫手,讓煮食能快速上桌,其次是要吃得健康,比起大火快炒,蒸煮的方式更能留住食物中的營養,最後就是少油少鹽少調味,減少額外攝取的添加物。

無油煙無油垢!五分鐘蒸煮出健康料理


美食快速上桌的秘訣,就在鍋具!波浪狀的鍋底設計,能去除帶油脂的肉品過多的脂肪,也可以讓肉品煎煮的過程中多出酥脆口感,紋上烤紋後再加入青菜、蛋等其他食材,以及些許水繼續蒸煮,不僅只要五分鐘就能吃到熱騰騰的健康料理,無油煙、無油垢,也不須擔心厚重油煙的清潔問題。
除此之外,流線型的設計也能將烤盤作為餐具,烹煮完直接上桌,1.3cm鋁合金保溫效果佳,想吃什麼交給他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