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秒懂潮科技】行動電源如何選?什麼是 BSMI、額定電容量?

如何選購安全有保障的行動電源?

【神級人物】施孝榮音樂永不褪色 3C科技引領新創作

施孝榮是家喻戶曉的民歌歌手,以其渾厚的嗓音打動人心,他的音樂作品深刻反映了生活與情感,引起了無數人的共鳴。在訪談中,我們發現施孝榮的成功不僅在於他的才華,更在於對音樂和生活的熱愛,以及真摯、充滿熱情的一面。

【星事神最懂】從基礎到進階:Galaxy 手機的多種截圖法,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三星的 Galaxy 手機以其強大的功能和使用者友好的設計聞名。其中,截圖功能的多樣性尤為出色,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神級人物】「愛與美食交織」! 吳秉承父子引領蔬食魅力

以「電鍋男」聞名的吳秉承師傅,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父子相處就像朋友一般,充滿和諧與歡樂,對話笑聲不斷,除了互相吐槽與開玩笑之外,也流露出深厚的父子親情。

【神腦最速報】Galaxy 星品開箱:Z Flip5、Z Fold5、Tab S9 系列、Galaxy Watch6 系列

首次來到主場首爾的 Galaxy Unpacked 這次發表了多款產品,就讓《神腦最速報》為各位快速就介紹吧!

【神來點蘋】AirPods 查看電量小技巧

AirPods 超~好用,戴上後馬上就能享受音樂。 AirPods Pro 還有超強的降噪功能,讓你無論是聽音樂還是 Podcast 的都能不被噪音打擾!但你會常常讓聽音樂聽到忘我,忘了充電嗎?

【新機介紹】Zenfone 10:單手旗艦,放膽拍

ASUS Zenfone 10 是一款專為單手操作設計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在一個手掌大小的小巧機身中結合了強大的效能和優質的鏡頭。

空氣清淨機「濾網」影響巨大! 圖文解析秒懂關鍵差異

除了HEPA、活性碳、跟負離子,你還聽過「光觸媒」、「臭氧」的空氣清淨方式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