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神腦最速報】Galaxy S24 系列星機開箱!一文看懂規格重點與全星 Galaxy AI 功能

Galaxy S24 旗艦系列發表!這次 S24 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了 Galaxy AI,而 Galaxy AI 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功能呢?就讓《神腦生活誌》為各位介紹吧!

【神腦最速報】擁有自然美學設計的單眼級人像旗艦 OPPO Reno 11 系列登陸台灣

OPPO 最新旗艦 - Reno11 系列登陸台灣,專業級攝影與自然美學的巔峰之作!獨特的珍珠、植被、峻石設計靈感,融合超清晰人像攝影、黃金焦段鏡頭,搭載 ColorOS 14,提供卓越影音娛樂體驗。

【人氣精選】古代人是怎麼打掃的?打掃用具的演化:人類與環境整潔的奮鬥歷史

現代人打掃環境相對容易,面對家中的髒污不僅有吸塵器可以快速解決,如果是醬汁、液體打翻甚至還有洗地機可以清潔,甚至在懶一點,直接請家中的打掃機器人出動就可以了。但相較於方便的現代,你是否好奇古人的居家環境是如何維持整潔的呢?本期就將跟各位朋友分享,人類打掃工具的演化歷史,方便快速的清潔工具有哪些,是如何走到今日這一步的。

【人氣精選】住家地板材質全攻略:木頭地板就保暖?磁磚地板就耐用?常見優缺點完整解析

無論你是租房族,或是有自己房子的朋友,在佈置自己的住宅時,一定會發現「地板」相當的重要,地板的材質、顏色不僅直接影響到裝潢整體的調性,更是直接影響室內溫度、功能的重要因素。所以地板的選才非常重要,因為地板是佔住屋空間面積最大的傢俱,也是讓整體視覺印象比例最高的關鍵。到底不同種類地板建材,有什麼特性、功能?就讓我們一起了解吧!

【神級人物】運轉人生從心啟動 趙逸嵐:永遠保持學習力

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上嶄露頭角的趙逸嵐小8,她在各項運動競賽中那坦率真誠、努力不懈的模樣,令觀眾記憶深刻。演員出身的趙逸嵐,十九歲出道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作品《漂浪青春》正式踏上演員之路。在電視劇、舞台劇上都有精湛的演出,此外也投入Podcast節目,近期更重拾書本進修,鑽研戲劇表演,不斷吸取新知成為生命的養分,一起來認識這位神級人物趙逸嵐。

【神腦最速報】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 蔡司影像 無距挑戰

全球首款「攝日旗艦手機」vivo X100 系列。配備天璣 9300 旗艦晶片、vivo 專業影像晶片。與蔡司合作打造超級長焦鏡頭,無懼遠近,遠處美景輕鬆拍攝。vivo X100 系列就在神腦

【神來點蘋】macOS Sonoma 新功能讓你的 Mac 也能使用 iPhone 小工具!

macOS Sonoma 新增了桌面小工具功能,為您的電腦使用體驗帶來個性化與高效能的提升。本文將說明如何更新下載 macOS Sonoma,以及如何新增並自訂這些便利的小工具。

【人氣精選】一天到晚過敏怎麼辦?過敏原因要先找到源頭!除塵之外改善方式有哪些?

你也長期受到過敏症狀的困擾嗎?有時候本來好好的,突然就皮膚、眼睛紅腫甚至開始狂流鼻水?嚴重一點甚至會引起急性皮膚炎。這些過敏症狀通常不會只是偶爾發作,而是會週期性的發作,想要改善過敏,最重要的方式是要找出過敏原因,並完全去除!以下跟大家分享時常會被忽視的過敏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