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家中口罩 在家享受好空氣

為什麼需要一台空氣清淨機在家裡?答案很簡單,在外要呼吸空氣中不知道是PM幾點幾的髒空氣、在公司要吸一對鳥事的廢氣(誤),在家難道不對自己好一點嗎?清淨機可以過濾好空氣,搭載抗菌功能濾網的,還能濾掉你從外面帶回家的細菌、過敏原,把家打造成有好空氣的森林,是在這個都市叢林中最不可或缺的好家電之一了!

 

跟我唱段「RAP 認識空氣清淨機指標!

空氣清淨機除了選大品牌,例如有國際品牌LG、日立、Panasonic、富及第,還有國內的聲寶、東元等等,比較不會有自燃的風險外,也能真正的帶給家裡好空氣。

選購空氣清淨機的三大指標-RAP

  • CADR-潔淨空氣輸出比率,是經過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按照嚴格標準下,測試出空氣清淨機每小時可以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
  • HEPA-可以過濾空氣中微粒濾網的【0.3微米(μm)的懸浮微粒擋下99.97%)】,統稱為HEPA濾網。
  • Ping-坪數,依照需求的空間尋找適合的空氣清淨機。

 

三個指標都很重要,首要依照妳需求的空間大小,選定後再由C及A篩選出你的命定空氣清淨機。

 

大坪數首選 循環扇讓空氣淨化更快速!

近幾年流行360∘的循環電風扇,標榜可以短時間內讓室內空氣快速流通,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2.0就加入循環扇,成為這台空氣清淨機的最大亮點,從底層吸入的髒空氣,透過循環扇就可以讓整個空間快速達到空氣淨化。

一代VS二代 該怎麼選?!

一代人稱大白的360∘空氣清淨機,已經搭載HEPA濾網、PM1.0感應器、CADR值高達400、三合一高效濾網,對於一般20坪大小的空間已經足夠使用,第二代加入循環扇功能之外,還針對家裡有小孩、寵物的人設計了毛髮專用濾片,可拆、可水洗,以及光觸媒過濾層,透過日曬就可恢復除臭功效;以及升級到醫療等級的HEPA 13等級濾網,透過六層過濾系統淨化空氣。

 

 

一代

二代

適合對象

一般家庭

有寵物家庭

濾網

六層過濾/HEPA濾網/多重高效濾網

六層過濾/HEPA 13級濾網/光觸媒除臭濾網

循環扇

X

V

wifi

V

V

異味感應

V

V

 

並不是出了新的一代,舊的就該被淘汰,不過當你舊的清淨機已經使用多年,就算換了新濾網也無法提供你乾淨的空氣,那就趁新機種出來的時候一起升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