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空氣汙染在台灣成為危害健康的重要議題,灰濛濛的髒東西飄散在空氣中,想讓空氣流通,開窗也不是好辦法,那怎樣才能夠改善屋內空氣品質呢?

這期關健報要帶大家認識,「天然ㄟ」空氣清淨機!

天然的綠色奇蹟

研究發現,種植室內植物能降低由室內環境,上至窗簾、牆壁、畫作,下到塑膠椅、桌子裡所散發出的苯、甲醛、二氧化碳、粉塵,這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此外,植物的葉片在蒸發水分時,能消除疲勞促進睡眠,而這些水氣可說是天然加濕器,能調節室內溫度,緩和乾燥感,降低喉嚨或支氣管疾病的發生。
 

放對盆栽 很重要!

辦公室或是居家的空氣中,都潛在危險物質,會危害健康,而如果將「天然空氣清淨機」放對地方,那就能有效降低風險喔!


 

 

綠色清淨機 好處多多

怡人芬多精

植物會釋放出芬多精,讓大腦處在放鬆的舒適狀態,讓身心達到放鬆的效果

有益眼睛

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有益,能有效減緩視覺疲勞,並具有舒解緊張情緒的功能

緩和乾燥

藉由「蒸散作用」由植物根的部分吸收土壤水分,再從葉面蒸發,提高環境濕度

裝置藝術

擺放盆栽,並稍加設計,能於各種空間中營造出獨特的藝術氛圍,提升環境氣質

 

看了這麼多天然空氣清淨機,如果覺得還不夠給力的話,也可以參考市面上不錯的清淨機產品,有個舒適的呼吸環境,是維持健康的根本喔!

祝福你有個清新健康的職場、居家環境,神腦關健報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