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挖寶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好吃的肉桂捲自己做!跟著食譜做法一起完成美味肉桂捲

肉桂捲近年在台灣引起了一股熱潮, 這個源自歐洲瑞典的麵包已發展成許多不同做法與外型,各有其擁護者,肉桂獨特的香氣讓人一吃上癮。

【神來點蘋】macOS 12 來囉!不僅有「專注模式」、「快速備忘錄」還有「AirPlay 到 Mac」等新功能!

除了 iOS 15 與 iPadOS 15,別忘了今年還有新版的 macOS Monterey 喔!就由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介紹有哪些實用的新功能吧!

【神來點蘋】上班族必備超實用的 iPhone 小技巧!

iPhone 不只是休閒娛樂好夥伴,更是你的上班好幫手喔!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介紹 iPhone 有哪些功能是上班族必備的超實用技巧吧!

【特別企劃】電競手機與一般遊戲手機的差別?高CP值的遊戲手機推薦

想要在電競遊戲世界中稱霸,就要挑選出最適合的電競手機。這次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來推薦推薦吧!

【秒懂潮科技】五倍券買什麼好?買智慧電視最好!

五倍券已經開始使用了近一個月的時間,你是否還在猶豫該買什麼好呢?這樣的話,就和全家人湊一湊買台智慧電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家庭工作兩頭燒 打掃好累怎麼辦?掃地/拖地機器人這樣挑省時又省力

工作忙碌、照顧小孩,讓你無暇打掃家裡嗎?地板清潔就交給掃地機,定時清掃讓你隨時都有乾淨的地板

【好感生活】山藥不僅是顧胃食物,這樣料理還能保濕肌膚,吃出自帶濾鏡「水嫩肌」!

日本人健康長壽的秘訣之一—「山藥」,切開有許多的黏液,除了可以養胃顧腎,還能夠養顏美容。現在還是「紫山藥」的限定產季,趕緊吃一波~

【人氣精選】任天堂遊戲機歷史介紹!推薦 4 種不同主機與遊戲片,輕鬆玩出生活新高度!

本篇文章之中,S-Care 神腦生活誌將帶大家回顧任天堂的掌上型遊戲機歷史,介紹當年有哪些經典的遊戲機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