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2020輕薄筆電推薦|5款全新設計 帶出你的時尚感!

近期全球疫情延燒,許多公司行號與大專院校採取「遠距辦公」、「線上授課」等措施,因此擁有一台輕薄筆電顯得十分重要。

LG洗衣機評價大公開:推薦3款洗衣機,洗出乾淨好味道!

全球疫情蔓延,大家都在努力防疫,但是除了居家隔離的人,一般人外出工作、上學還是無法避免到處趴趴走,那外出服需要天天洗嗎?這樣就能有效殺菌嗎?

2020春夏遊戲推薦:6款 PS4、Switch遊戲新作!讓你在家玩到不想出門!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為了安全還請大家盡量少出門,不過為了不讓大家待在家裡無聊到發慌,神腦這就推薦6款2020春夏超夯遊戲,不論是PS4或是Switch遊戲,都讓你在家玩到不想出門,陪你度過防疫的非常時期吧!

Samsung s20 新機推薦:三星s20 價格、規格一次說清楚!

眾所矚目的三星s20系列旗艦機,終於在日前開賣。有鑒於去年市場上的Samsung手機大賣,這次無論是在規格與價格上,都美到讓你無法呼吸。而來勢洶洶的三星,一口氣推出3款不同規格的s20系列旗艦機。

LG智慧家電品牌推薦:冰箱、電視、洗衣機,讓你智慧生活好輕鬆

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門在外要做足各式防疫措施,許多人乾脆就不出門,成為一波新的「宅經濟」。

2020三星新機發表:S20、Galaxy Z Flip,上市規格與價格搶先看!

三星為了攻佔2020手機龍頭的寶座,這一次也不例外的推出旗艦新機。並於日前正式發表S20、Galaxy Z Flip兩款手機,除了研發更多的智慧功能以外,更別開生面的研發出可摺疊的粉餅機,搶攻女孩兒市場。

Macbook Pro 16吋登場,2020新舊版Macbook Pro規格、價格比較

那到底升級後的 Macbook Pro 16吋有哪些改良呢?2020年若想入手 Macbook Pro 又該怎麼選擇呢?來看看神腦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新舊版 Macbook Pro 規格、價格比較吧!

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心儀的男生或男朋友了嗎?2020情人節男友禮物推薦!

今天就讓小編來介紹幾款男友禮物推薦,站在男生的立場,怎麼送禮才能送出心意又不會讓錢包君哀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