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家裡的事、孩子的事情就已經讓你夠忙碌了嗎?不想再讓工作加重你的負擔,就添購一台新筆電來提升工作效率吧!父親節的這個月,小編就來推薦幾款效能優秀、適合工作的筆電及智慧聯網螢幕給你。

ASUS F515EA窄邊框大視界 世上最小全方位筆電

  ASUS F515EA輕薄好便攜,重量只有1.8kg,螢幕窄邊框設計提供更寬廣視野。處理器採用主流Intel 11代處理器,搭配512GB SSD高速硬碟,可加速文件、圖片的處理效率。影音方面,華碩獨家Tru2Life影像技術能提升150%畫面對比度,重現更細緻、真實的畫面,搭配SonicMaster聲籟技術,讓音質更清晰透徹。

  這台筆電還支援快充,充電49分鐘可達60%電量,是一台不斷電的工作好幫手!連接埠配置一個HDMI、一個USB 3.2 Gen 1 Type-A、一個USB 3.2 Gen 1 Type-C及一個3.5 mm音源輸出,可滿足多元作業需求。

ACER A515輕薄強效 美型大視野

  極度纖薄的ACER A515,採用讓視野廣闊的窄邊框設計。獨家Color Intelligence智慧超顯色技術,讓螢幕色彩豐潤飽滿,也能保護使用者眼睛。Intel 11處理器搭配256G SSD+1TB雙碟設計,兼具高速處理及大容量儲存空間,加上NVIDIA Geforce MX350獨顯,處理影音多媒體更游刃有餘。

  最新Wi-Fi 6無線網路技術,可讓網路傳輸速度提升3倍,減少延遲時間、斷網及卡頓的情形,提供良好快速且更穩定的連線品質。連接埠提供1個Type-C USB 3.2 Gen 1、2個USB 3.0、1個USB 2.0、1個HDMI,接隨插即不用再額外準備轉接器。

Samsung全方位智慧聯網螢幕 27吋M5/ 32吋M7/ 32吋M8

  三星智慧聯網螢幕是首款將工作、影音及娛樂全部整合的智慧螢幕,無論瀏覽網頁、編輯文件或是專案處理,不用打開另一部電腦,透過三星智慧螢幕就可進行遠端存取,並利用Microsoft 365應用軟體或透過Samsung DeX連接三星行動裝置,讓工作不間斷、提供全新的工作模式。三星智慧螢幕也整合AirPlay,可輕易與蘋果iPhone、iPad或是Mac等裝置分享資料。

  螢幕表現方面,三星透過智慧偵測環境光源技術感測器偵測周圍光線,自動調整亮度,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呈現極致畫質。內建喇叭也擁有非常出色的音效,智慧偵測音效可根據不同情境做調整,讓你有更精緻、愉悅的聽覺享受。三星智慧聯網螢完美地將影音、娛樂及時尚生活整在一起,結合生產力及娛樂,是非常適合父親的暖心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