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成「超級老爸」,自身的鍛鍊不能少,把平常的通勤時間拿來慢跑吧!慢跑好處多多,是一種緩和的「有氧運動」。且把跑步節奏放慢,血液的乳酸濃度不會增加太多,就不會加重你下班後的疲勞感。

慢跑的四大要領 長期下來有助降低三高

要領一 小步伐、高步頻,大約每分鐘180步

要領二 前腳掌先落地再後腳跟

要領三 小步伐、高步頻(180步/分鐘)

要領四 心情保持愉悅

  慢跑時要謹記「不痠、不痛、不喘」三大原則,建議可以邊聽音樂邊讓身體保持在舒適狀態,且記得要保持呼吸順暢。體力比較不好人,可以先從在平坦的地板上做原地慢跑練習,把步頻和呼吸練習好,就可以在通勤中好好享受慢跑,長期下來一定會感受到身體的變化,讓膽固醇、血糖、血壓的三高不上身。

 


運動最佳良伴 SONY WF-LS900N真無線藍牙耳機

SONY WF-LS900N真無線藍牙耳機單邊僅4.8g,是目前全世界最小巧的Hi-Res無線降噪真無線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將麥克風設計包覆於有網罩的外殼,讓爸爸在戶外運動時,即使在強風的環境中也能不受干擾的聆聽音樂,讓您完全沉浸在個人世界中。同時具備IPX4防潑水設計,運動時汗如雨下也不怕壞了耳機;提供智慧聆聽體驗,支援彈性音效控制、Speak-to-chat快速聊天模式與全新語音喚醒音助理等便利功能,運動時不必停下便可自由操縱手機。

隨身健身教練 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

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外型簡約,採用與傳統手錶相同的圓型錶面設計;具備智慧手錶必備的身體素質追蹤、運動記錄等功能。戴上它,在進行任何活動,就像有個隨身教練陪在你身邊鍛鍊、計算活動量。它還擁有「進階間歇訓練」功能,能透過自訂強度訓練課程輔助引導,達成有效訓練。「自動運動追蹤」功能,可追蹤95種運動模式,精準記錄運動狀態。也可為體重、體脂肪率及骨骼肌設下目標,並追蹤進度。藉由「徽章」慶祝你的成就,由內而外打造健康的身心。也可執行團體運動挑戰比賽,與家人互相激勵,在有趣的比賽中提升運動量,還可以讓家人間彼此更有向心力、感情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