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三星 Note 20、20 Ultra新上市!詳細規格、價格一次報你知!

三星粉絲們眾所期待的新旗艦機Note 20、20 Ultra終於要在8/28上市啦!這次的新機提供了使用者全新的工作及娛樂體驗,不但配有升級S Pen手寫筆,隨時隨地支援你的工作需求,更搭載了120Hz更新頻率及1500nits逼真色彩,讓你打遊戲不卡卡,並且完整享受遊戲中的絢爛色彩。

當學霸不難,開學必備TOP3趕快挑個當學霸

快在這個開學季時買個好用CP值又高的電子產品吧~想買開學季筆電就跟著小編看下去囉,開學必備商品一起買起來~

【2020父親節禮物推薦】 挑這些實用禮物,直接送到老爸心坎裡!

8/8是專屬阿拔的節日,慰勞爸爸一整年來的辛苦,2020父親節禮物怎麼選?這次小編介紹幾款實用父親節禮物

【人氣精選】5G是什麼?細數申辦5G優點,下載影片only3秒鐘!

當電信業者紛紛推出5G手機時,卻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5G是什麼?甚至不懂申辦5G優點有哪些?而所謂的「5G時代的來臨」,也就意味著網路速度大戰即將開打。

2020神腦家電特賣會!四大品牌必備家電推薦,搭配節能補助省更多!

看過來看過來!!!是不是期待家電特賣會很久了呢XD姊姊編來告訴大家2020神腦就有家電特賣會唷!在這時期是不是也害怕說家電太貴呢?不擔心不擔心政府都有相關的家電補助唷~

【人氣精選】15分鐘充電50%?5G帶動快充大爆發

隨著5G技術日趨完備,包括蘋果、三星等大廠無不衝刺5G智慧型手機出貨,但5G因使用更高頻無線電波,機身設計也朝全屏、多鏡頭發展,產品功耗是4G的2.5倍,為兼顧設計與攜帶性,各大廠積極導入快充技術延長手機續航力。

【人氣精選】5G手機大盤點!嶄新體驗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在5G首波釋照中,於3.5GHz及28GHz兩個頻段皆取得最大頻寬與最佳頻位,5G創新服務精彩可期!其中5G手機因速度提升,可望改變現今電影、電視、賽事觀看、遊戲體驗與互動模式。

智慧生活來臨|科技家電應用好,生活沒煩惱!

今年7月5G開台,面對難以想像變化神速的時代,你的生活準備好了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