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快樂缺氧」一點也不快樂,用智慧手錶隨時注意你的血氧濃度

「快樂缺氧」是新冠肺炎患者可能會碰到的症狀之一,雖然名字上有快樂兩字,但其實一點也不快樂。患者在體內血氧濃度降低的時候仍看似一切正常,隨時都有可能危及性命。

【人氣精選】2021智慧家電產品推薦!4款讓你輕鬆享受智能居家生活

為什麼需要智慧家電產品?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出門後突然想起是不是忘記關燈、關電扇;下班回家想要直接吹到清涼舒適的冷氣等,想要人不在家時,依舊能操控家裡的一切。而只要擁有智慧家電,就能讓你享受到這樣的智能居家生活。因此,今天要介紹的就是4款智慧家電產品,幫你輕鬆提升生活品質,體驗智慧居家感受!

【人氣精選】蘋果採用的Mini LED是什麼?與QLED、OLED之比較解析

蘋果在2021年4月的春季發表會中公布了將推出採用Mini LED的全新iPad Pro,究竟Mini LED是什麼、有何優點可以蘋果選用?與QLED、OLED之間的差別又是如何?今天就讓小編來幫你分析比較,一次解析其中的差異!

推薦使用平板學習,輕鬆筆記減少用紙,節能減碳!

防疫不停學!在家裡也是要好好上課的呀~在家除了用電腦學習以外,你還可以用平板來學習!

【雜誌推薦】都是天氣惹的禍?夏天手機發燙該怎麼降溫

隨著天氣愈來愈炎熱,你是否也發現手機滑久了,發燙頻率也跟著變高?若不好好注意很可能導致皮膚燙傷或手機電池損壞!一旦出現手機發燙狀況,我們該如何幫助手機降溫呢?

【雜誌推薦】職場菜鳥想變天菜?3大神器讓你脫穎而出

經歷一連串的求職過程,初來乍到帶著滿滿的信心踏入職場,並期許自己能表現亮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時就需要職場利器,協助你在工作上事半功倍!

【雜誌推薦】好想贏在起跑點?新鮮人必備3款筆電開箱

畢業求職季即將來臨,不少準社會新鮮人正準備投入職場,開啟下一階段的人生。面對各個求職面試的考驗,除了履歷撰寫及面試前充分準備、演練之外,擁有好的裝備更有機會過關斬將,拿到進入理想企業的門票。

【秒懂潮科技】防疫大補帖:悠遊卡如何記名、臺灣社交距離如何使用、實聯制掃 QR Code 還有待在家有哪些好玩的!

近日疫情嚴峻,雙北防疫也開始升級,各位儘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如果外出需搭乘火車、捷運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務必使用記名過的電子票證(如:悠遊卡)。而且不僅是信用卡公司所發行的悠遊聯名卡才有記名,如果是一般市售的悠遊卡,也能簡單快速地記名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