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鮪魚肚的春天!3款遊戲找回媽媽性感馬甲線

母親節大餐一不小心吃多了怎麼辦?不妨全家同樂一起玩玩Nintendo Switch遊戲機,幫媽媽也替自己甩掉油膩膩的鮪魚肚,找回失蹤已久的性感馬甲線吧!

【雜誌推薦】家庭主婦的持家藝術!2021節能家電選購祕訣

操持家務、調度開支有多辛苦,身為父母的你們肯定最知道。炎炎夏日將至,電費較平日高出許多,該如何精打細算在大小開銷中多存下一點錢?選購節能家電的小秘訣本期要來告訴你。

2021 首場 Apple 發表會,紫色 iPhone 12、AirTag、iPad Pro 等眾多新品登場!

Apple 在 2021 首場發表會上發表了紫色 iPhone 12、AirTag、Apple TV、iMac 還有新款 iPad Pro 等新產品,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介紹這些新產品有哪些特色吧!

【秒懂潮科技】蘋果手錶: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介紹,比較實裝後的功能差異

"Apple Watch 現在不僅可以測心率、心電圖(ECG)還能測量血氧濃度。 到底為什麼小小一支 Apple Watch 能做到那麼多功能?就讓秒懂潮科技 告訴你吧!"

【神來點蘋】讓 iPhone 更好用的小祕技!

IPhone 12 系列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你已經跟它混熟了嗎?本期的《神來點蘋》要來分享一些讓 你手上的 iPhone 更方便好用的秘訣喔!

【雜誌推薦】窩在家擁天堂級享受!微型投影機選購5秘訣

受疫情影響,為避免在公共場合群聚,大多數人選擇待在家裡,透過手機或平板欣賞電影,但看久了難免傷眼伴隨腰酸背痛,標榜在家就能享受家庭劇院級影音的微型投影機順勢成為最佳選擇。

【雜誌推薦】24小時貼身保鑣!智能手錶3大功能守護你

現代人常因工作壓力大,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忽略健康的重要性。Samsung Galaxy Watch3 配備齊全的健康偵測及運動記錄功能,針對突發狀況提供了良好的應變措施。就讓它來當你的貼身保鑣,輕鬆管理生活,一手掌握自己的健康吧!

【雜誌推薦】破解高規格迷思!3招買到你的專屬平板

近年來平板電腦不斷進化,效能也相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有人認為平板遲早會取代筆電!究竟挑選平板該注意哪些事項,才能買到最符合需求的產品?今天就讓神腦3C達人一一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