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2022電視推薦,運動賽事、動作電影都好看,畫質、尺寸挑選懶人包

隨著東京奧運開幕,所有人都設好時間鎖定轉播要為選手們加油,挑選一台好電視讓你看清楚選手熱血的每一刻,彷彿親臨現場!

【星事神最懂】三星「星」平板登場!Tab S7 FE 滿足你的輕辦公需求,Tab A7 Lite 娛樂好選擇,還有 Samsung Kids 兼顧孩子的學習與娛樂

想買「星」平板?三星平板新成員登場!Galaxy Tab S7 FE 5G 旗艦級的效能加上 DeX 讓你辦公沒煩惱,還有支援 LTE 的 Galaxy Tab A7 Lite LTE 能當作長輩的可通話平板,再教你開啟 Samsung Kids 讓各位家長能放心地讓孩子使用 Galaxy Tab 喔!

【雜誌推薦】續航力18小時!挺過疫情替自己換台MacBook吧

今年受疫情影響,不論是企業或學校,為減少人員群聚皆改採遠距辦公或是遠距教學,遠距商品成了市場黑馬,尤以筆記型電腦最熱銷。挺過疫情迎接新生活,對自己好一點,換台工作效率更好的Macbook吧!

【雜誌推薦】不只大螢幕大電量!3款高CP值孝親機新亮相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具備大螢幕、大螢幕都只是基本規格,擁有獨特的產品特色,才能擄獲各類型爸爸的心。如果你還在煩惱父親節禮物,來看看本篇的介紹吧!

【神來點蘋】Apple 最新 iOS 15 更新功能介紹,iOS 15 已正式開放

iOS 15 已開放更新!有哪些好用功能,就讓《神來點蘋》來告訴你囉!

新型 Nintendo Switch 主機正式發表! 搭載全新 7 吋 OLED 螢幕

任天堂宣布,將於 10 月 8 日推出搭載 OLED 螢幕的新型 Nintendo Switch 主機

【人氣精選】緊急救難包5大必備內容物!地震防災避難包萬全準備看這裡

地震、天災的發生都是一瞬間的事,如何在緊急的避難時刻順利逃脫,關鍵就在於防災救難包的準備及其內容物。因此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你緊急救難包必備的5大內容物有哪些,以及準備防災包時的注意事項,幫你做好萬全的避難準備!

【神來點蘋】找不到鑰匙就靠 AirTag 來幫你!

你出門前常常要喃喃自語唸著「手機錢包鑰匙」,確認東西都帶了才能安心出門嗎?或者你東西常常隨處亂放,每次都要翻箱倒櫃才找得著嗎?這些問題就靠 Apple 最新推出的 AirTag 來協助你改善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