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話題文章

【神來點蘋】iPhone 13 與 13 Pro 新登場!電影模式好好玩,微距攝影好厲害!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系列終於上市了!這次全系列都有的「電影級模式」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好奇的眼光,而 iPhone 13 Pro 還新增了「微距」拍攝以及 ProMotion 自動適應頻率等新功能,就讓《神來點蘋》為各位做介紹吧!

【人氣精選】三星新款摺疊手機 : Z Flip3、Z Fold3怎麼選 ? 詳細規格、價格報給你知!

三星日前推出了兩款新機,分別是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以及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這兩款摺疊新機。想要嘗試摺疊手機的你,會不會猶豫該選擇誰好呢。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情報誌為你分析這兩款三星摺疊新機的差異,幫助你選擇囉!

【雜誌推薦】輕薄無線隨放隨充!2大配備擺脫糾纏

今年七月,蘋果無預警發表首款行動電源MagSafe,精緻簡潔的外型設計攜帶方便。除了小巧便利的MagSafe行動電源,隨放隨充的MK無線充電盤,也逐漸成為大眾添購充電配備的標配之一。

【雜誌推薦】Sony全新PS5遊戲陣容!3大必玩作品一次看

PS5在2021年推出許多高人氣又熱門的必玩遊戲,種類多元總讓人不知該買哪一款?本篇將盤點2021年3款必玩必買的PS5遊戲推薦,一起沉浸在PS5的世界吧!

【雜誌推薦】iPhone 13四款機型新進化 ! 5大亮點有感升級

蘋果在秋季發表會上不負眾望帶來了許多新品,重點無疑就是搭載了 A15 仿生晶片的 iPhone 13 系列,延續 iPhone 12 系列3種尺寸、4款機型,並在效能、螢幕、電量、鏡頭、容量等再進化,就讓我們在本期一一介紹。

【人氣精選】iPhone 13 Pro 新機發表 ! 將有 4 種顏色、容量規格,價格也分為 4 種等級,鎖定不同消費族群

9/15 清晨一點 Apple 舉行了新品發表會,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誌為各位整理介紹這次 Apple 發表了哪些新產品吧!

【星事神最懂】是手機也是平板,Galaxy Z Fold3 5G 星登場

想要大螢幕平板,又想要好攜帶的手機嗎?就讓 SAMSUNG Galaxy Fold3 5G 讓你一次全擁有吧!本期的《星事神最懂》將為各位開箱動手玩囉。

【星事神最懂】Galaxy Z Fold3 5G 與 Z Flip3 5G 必知 Q&A

不論你是剛入手 Galaxy Z Flip3 5G 或 Galaxy Z Fold3 5G,還是心動難耐想要擁有它們,這些 Q&A 將讓你使用摺疊機更加順手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