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一樣都不能少!通勤族防疫必備懶人包

隨著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減少,生活也從微解封逐漸返回正常步調。通勤族要如何做好防疫保護自己?這裡推薦給您幾項防疫小物,全民齊力希望盡早恢復安心無疫的環境。

【雜誌推薦】進擊學霸養成術!開學筆電選購補帖

迎接新的學期,開學筆電你準備好了嗎?市面上筆電規格眾多,要選購一台符合自己需求的筆電,除了預算考量之外,最重要莫過於筆電的規格,接下來整理2021年熱銷機種,助你順利變身學霸。

【雜誌推薦】戴著走的私人管家! 全新進化功能完整曝光

擁有一支優秀的智慧手錶,不僅社交訊息不漏接,更是貼身的健康記錄助理,隨時監控身體數字與運動成果,帶給使用者更上一層的生活體驗。本期要介紹2款3C配件,快來看熱騰騰的新品開箱吧!

【秒懂潮科技】電子書閱讀器和平板差在哪?電子墨水的原理是什麼?現在有彩色的嗎?

你喜歡看書嗎?但實體書買一買其實滿佔空間的,所以現在電子書也開始流行,透過手機、平板隨時購買隨時閱讀,十分方便。而有些人甚至會直接購買電子書閱讀器專門來看書,你會不會好奇明明有了平板,為什麼還要購買電子書閱讀器專門來看電子書呢?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吧!

超詳盡統整!《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地下大洞窟、超級華麗大賽等要素剖析

株式會社寶可夢公布了以下有關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的最新資訊,彙整了《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最新資訊的影片也已經公開。

5大危險症狀引發心肌梗塞?預防心因性猝死遵守4原則

知名戲劇導演明金成9日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平時看似健康的人,也有潛藏心血管疾病的危機?該怎麼做能預防及避免憾事發生?

【保健情報】你家也有阿嬤的冰箱嗎?去年普渡供品還埋在冷涷櫃深處…

別再什麼食物都想拜託給冰箱代為保管了~這樣保存食物才有鮮!

【保健情報】膠原蛋白與膠原蛋白胜肽有什麼不同?膠原蛋白胜肽3大好處功效說明!

保養就是與時間賽跑,洗完澡怕等擦乾身體吹完頭髮才護膚會臉太乾不好吸收,乾脆把保養品搬進浴室才能一洗完立刻擦,其實吃的保養品也一樣有吸收度的問題喔!差異在哪?今天就來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