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潮科技】AirPods Pro 的降噪原理

AirPods Pro 最大的賣點就是降噪了,本期《秒懂潮科技》要來告訴你降噪的原理!

文章圖

Unpacked!Galaxy S20 系列、Galaxy Z Flip 發表

今天清晨三星舉行了本年度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揭曉了 Galaxy S20 系列以及 Galaxy Z Flip,現在就跟著 S-Care 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圖

郭明錤的 Apple 2020 上半年新品預測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對於果粉來說又是時候迎接 Apple 新產品啦!Apple 新產品的預測當然是要看地表最強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囉!

文章圖

來自三星的邀請函與神秘禮物

三星送來了一張 Galaxy Unpacked 邀請函跟兩個神秘禮物,到底是⋯⋯?

文章圖

看劇也能學外文!不只英文,日文韓文也可以

很多人都說想學外文可以透過追劇開始,畢竟從自己喜愛的事物下手會學得比較愉快,不過以前想要看影集往往需要人O影視、破O熊這些字幕組,還好現在有各種 OTT 服務讓人可以支持正版。

文章圖

今年過年不打麻將,我們打電動!

過年可不只能打麻將打撲克牌,在科技的時代(?)可以打電動啊!想兩人玩、四人玩還是六人八人玩都可以!

文章圖

【點蘋】居家良伴 Apple TV

有了 iPhone、iPad 以及 Mac 後,接下來就該入手 Apple TV 過年期間在家耍廢看劇打電動囉!

文章圖

塞車打發時間必備良伴

快過年了,返鄉會塞車走春也會塞車,就算搭火車高鐵也有一大段路程需要消磨時間,今天 S-Care 要來介紹塞車好幫手幫你打發時間喔!

文章圖

Muviz Edge – 手機螢幕邊緣也能跟著動次動次

還記得以前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者 Winamp 各種酷炫的視覺效果嗎?有了這款 app,用手機聽音樂也能很有氣氛!

文章圖

2020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遊戲

兩台次世代主機預計都會有向下相容功能,所以在專屬大作推出之前,不妨來看看 2020 有哪些大作可以先入手來玩喔!

文章圖

2019 Android 旗艦手機回顧

下周就是 2020 了,大家新年新計畫是打算換支新手機呢?那就來看 S-Care 今天的旗艦機回顧吧!

文章圖

【點蘋】macOS 入門看這邊

想趁發年終來台 MacBook 跟 iPhone、iPad 搭配使用但又怕不會用?讓本期的神來點蘋帶你上手!

文章圖

Blink,就算一直盯著手機也要做做動眼操

改不了眼睛一直盯著手機的習慣?但至少在看手機的時候邊做動眼操吧

文章圖

【潮科技】交換禮物免煩惱

聖誕節,同學同事朋友間常常會玩交換禮物,在有預算限制的情況下要找到有梗的好東西真是有點困難,就讓秒懂潮科技來解決!

文章圖

寒假作業就靠它?用「微軟數學」為你解題

還在等著抄同學的數學作業嗎(?)靠這款 app 就能幫你解題!用功的同學還能練習更多題型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