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潮科技】5G 時間管理術

上班族的煩惱之一就是「時間不夠」!就讓《秒懂潮科技》分享「5G 時間管理術」吧!

文章圖

線上診斷免出門!5G開啟智慧維修大門

隨著5G開台,未來透過網路高頻寬優勢,能更有效處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包含智能助理、線上維修診斷、智慧家庭漸漸走入每個人的生活,又會替我們帶來哪些影響及便利性呢?

文章圖

只要1個遙控器?智慧家電如何顛覆生活

辛苦工作一整天,滿身疲憊回到家中,踩著黏黏的地板,看著滿山滿谷的髒衣服,不知道該先做哪件家事?其實上班累得像條狗,回到家只想躺在沙發上輕鬆追個劇。若是簡單一個指令,就能讓所有家電各自啟動,該是件多美好的事?

文章圖

5G如何強化VR?身歷其境零時差

第五代移動通信世代(5G),具有更高的傳輸速度、高頻寬、高密度及低延遲等特性,無論在虛擬實境、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多項領域,都能創造更多突破性的科技發展,例如VR穿戴式裝置、自駕車、無人機等終端應用。

文章圖

【點蘋】iPad 有了鍵盤滑鼠,越來越像電腦

近年 iPad 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在去年推出 iPadOS 後讓 iPad 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而前陣子的 iPadOS 13.4 更新還讓 iPad 越來越像電腦唷!

文章圖

【潮科技】Space Zoom 百倍變焦的秘密

小小一支手機也能有高倍變焦?甚至有手機達到了 100 倍變焦!手機變焦背後到底用了哪些技術,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點蘋】心愛的 iPhone 怎消毒?小心這動作損害手機

近期疫情仍未平息,除了出入公眾場所戴口罩、勤洗手以外,每天在碰的手機平板電腦也務必記得清潔消毒

文章圖

【潮科技】5G 浪潮來襲!毫米波到底是什麼?

新聞提到 5G 的時候常常有「毫米波」、「Massive MIMO」等各種技術名詞出現,好奇它們到底是什麼嗎?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潮科技】為什麼吸力可以永不減弱?

為什麼 Dyson 吸塵器吸力可以用不減弱?

文章圖

【點蘋】認識 Touch Bar

MacBook Pro 現在全系列都擁有 Touch Bar,到底 Touch Bar 有什麼用處,就讓神來點蘋帶你看看

文章圖

Apple 新品突襲發表!MacBook Air 與 iPad Pro 新款亮相

Apple 新品登場!筆電平板都有更新

文章圖

【潮科技】摺疊手機為什麼可以摺?

現在摺疊手機越出越多,你知道為什麼它們可以摺疊嗎?

文章圖

【潮科技】為什麼行車記錄器晚上可以拍得很清楚?

感光元件如何感光?誰的感光元件在晚上拍得最清楚?

文章圖

眾多 Apple 新商品即將登場?

國外賣場 Target 的員工在進庫存系統中發現多項 Apple 商品貨號,這些產品是即將發佈的新品嗎?到底有哪些商品?

文章圖

Apple 三月發表會?iPhone 9?

今年三月到底蘋果會不會有發表會,發表會上會有新的小尺寸 iPhone 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