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潮科技】快充名詞入門大辭典

快充名詞那麼多!是 PD 還是 KP?是 QC 還是 QQ,BSMI 和 BMI 有關係嗎?讓神歐迷來告訴你!

文章圖

Apple 發表多款新服務,不過有些跟台灣還沒有關係

聚焦於服務的 it's show time 發表會,到底有哪些服務?

文章圖

iPad Air 復活!還有 iPad mini 終於更新

等新版 iPad mini 等很久了?終於更新囉!

文章圖

【潮科技】免求任 何老師,Wi-Fi 訊號渡四方

Wi-Fi 呢...?Wi-Fi 在哪?Wi-Fi 在哪?

文章圖

為什麼體重一樣看起來就是比人胖!

這大多是因為你的體脂比人家多啦!快來看體脂計是如何知道你的身體有多少脂肪的~

文章圖

螢幕下指紋辨識有哪些?

想要大螢幕,又不想用臉部辨識,也不要用背面或者側面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來幫你

文章圖

Sony Mobile 首創 21:9 終極寬螢幕手機 Xperia 10、10 Plus

Sony Mobile 在 MWC發表後不到24小時也在台發表了其中的三款新機:Xperia 10、Xperia 10 plus、Xperia L3。

文章圖

[MWC 2019] Sony Xperia 1、10、10 Plus 等新機發表

稍早 Sony 發表了多款 Xperia 新機!

文章圖

【潮科技】與其痛苦起床,不如睡好睡滿!

起床很痛苦?或許是因為你晚上沒睡好,與其想盡辦法起床,不如前晚就睡好,舒服快樂地醒來!

文章圖

2019最新旗艦 Samsung「Galaxy S10系列」新機發表

Samsung 一口氣發表三款手機:Galaxy S10e、S10及 S10+,到底有什麼不同以往的設計、更加厲害的功能,讓我們往下看。

文章圖

打開手機未來新篇章,Galaxy Fold 揭曉

今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上,三星首款可摺疊式手機 Galaxy Fold 終於亮相!

文章圖

你在等新 AirPods 嗎?新版可能快來囉!

新的 AirPods 會有什麼花樣,還有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到底什麼時候開賣啊?

文章圖

連假就在家看劇當沙發馬鈴薯

大年初一我們就不要外出人擠人,窩在家裡看劇吃零食度過悠閒的時間吧!

文章圖

【潮科技】電池快充怎麼充?

人生最漫長的等待就是等充電,還好現在有快充

文章圖

春節拜年好夥伴!

外出拜年很無聊?不知道要怎麼跟親戚互動?靠 Nintendo Switch 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