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re相關文章,共331
文章圖

電玩界盛事,E3 2019 盛大舉辦中!

喜歡打電動的你一定要關注的電玩界盛會之一 E3 現正舉行中,你知道今年有什麼好料嗎?

文章圖

WWDC 2019 重點整理: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 等

今年的 WWDC 剛結束,今年的 iOS、macOS 到底有哪些新特色,就讓 S-Care 帶你一起瞧瞧——

文章圖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 側旋鏡頭~成就「真全螢幕」

OPPO Reno 最新推出10倍變焦版本,最高可到 60 倍數位變焦。

文章圖

咔嚓咔嚓!那些年我們按下的各種快門

現在不少人都用智慧型手機拍照了,你還記得以前放底片甩拍立得的日子嗎?

文章圖

手機反向無線充電,怎麼做的?可以幹嘛?

現在有些手機標榜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是怎麼辦到的?又可以拿來幹嘛?

文章圖

今年 Windows 也能用,網頁報稅超簡單!

雖然每天都很想爆睡,但可別忘了要「報稅」!今年 Windows 系統使用者再也不用下載很難用的報稅軟體囉!

文章圖

誰說只有手機才能有雙鏡頭?

不只是手機可以有雙鏡頭,行車紀錄季也可以!

文章圖

又到了看年度新 iPhone 傳聞的時間

四月,算算時間差不多是關注今年新 iPhone 各種消息的時間了

文章圖

Sony 新機 Xperia 1 在台初亮相,讓你一秒變電影大師!

Xperia 1 不僅是全球首款 21:9 的 4K HDR 螢幕手機,還是第一支有人眼追蹤的智慧型手機。

文章圖

【潮科技】光雕是什麼 ㄉㄧㄠ

你看過光雕嗎?那你知道光雕是怎麼雕的嗎?難道是用光一刀一刀的雕刻?!

文章圖

車牌辨識除了開罰單還可以幹嘛?

你知道車牌是如何被辨識出來,還有到底有哪些場合可以應用嗎?

文章圖

9to5Mac 獨家 iOS 13 特色報導

除了深色模式以外還有什麼特點?

文章圖

HUAWEI 最新發表P30|P30 Pro 規格、價格及上市資訊曝光

HUAWEI 今日推出新旗艦機,擁有徠卡超感光四鏡頭,讓相機不再被「距離」限制。

文章圖

哈啾!空氣不好讓你鼻塞、眼睛癢、流鼻水各種過敏症狀一直來嗎?

這年頭空氣不好的時候,出外就靠 App 告訴你空氣品質,在家就交給空淨機濾淨空氣囉

文章圖

節能補助申請懶人包

又到了開放申請節能補助的時候啦,你今年有考慮汰換家中的舊冷氣、冰箱嗎?別忘了有補助可以申請,現在就來看看 S-Care 整理的懶人包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