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點蘋相關文章,共28
文章圖

【點蘋】這些手勢讓你的 iPad 更好用

這一期我們要來告訴大家怎樣操作 iPad 能更順手!

文章圖

【點蘋】居家良伴 Apple TV

有了 iPhone、iPad 以及 Mac 後,接下來就該入手 Apple TV 過年期間在家耍廢看劇打電動囉!

文章圖

【點蘋】macOS 入門看這邊

想趁發年終來台 MacBook 跟 iPhone、iPad 搭配使用但又怕不會用?讓本期的神來點蘋帶你上手!

文章圖

【點蘋】接續互通超好用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將 iPhone、iPad、Mac 三神器集齊嗎?因為它們彼此搭配實在是太好用啦~!

文章圖

【點蘋】iPadOS 好用密技大公開

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 iPad 或者是仍在觀望到底要不要更新 iPadOS?快來看本期神來點蘋,幫助你決定!

文章圖

【神來點蘋】iPhone 11 來開箱,動手玩!

iPhone 11 上市囉!到底 iPhone 11 Pro 的三鏡頭有什麼特色,還有夜間模式厲害在哪裡,就讓神腦 Apple Training Team 講師帶你來了解!

文章圖

【神來點蘋】想從 Android 跳槽到 iPhone,很麻煩嗎?

Android 用久了想換換口味到 iOS,該怎樣轉移資料,要找誰幫忙?

文章圖

【神來點蘋】iPhone 容量到底要買多大的?

64、128、256、512 GB,iPhone 到底要買多大好?

文章圖

【神來點蘋】AirPods 那麼貴,到底好用在哪裡?

「AirPods 要 $5,290,搭配無線充電盒就變成 $6,490 😫 真的是有點貴,但它真的好用嗎?🙄」來神腦數位就能知道答案!

文章圖

【神來點蘋】我的 MacBook 說了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

呃啊啊啊啊! 😢 😨 MacBook 說出六國語言還有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字怎麼辦?

文章圖

【神來點蘋】Apple Watch 除了看時間還可以幹嘛?

真想來一支 Apple Watch 不過它除了看時間還可以幹嘛啊?到神腦數位就能知道答案!

文章圖

【神來點蘋】決定不了要買哪支 iPhone ?來神腦!

XR 顏色好多好漂亮,XS 有長焦鏡頭,到底要選誰咧~~來神腦數位就能知道答案!

文章圖

【神來點蘋】有 Apple 問題?來神腦!

iPhone、iPad、MacBook 或者 Apple TV 出問題?到神腦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