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點蘋相關文章,共28
文章圖

【神來點蘋】讓 HomePod mini 更好用的方法們

入手了 HomePod mini 一陣子以後,你是否會好奇它除了音質聽起來很棒以外,還能做些什麼嗎?就讓《神來點蘋》來分享一些實用小技巧,讓你手上的 HomePod mini 可以更加好用吧!

文章圖

【神來點蘋】 HomePod 太貴?買這顆!HomePod mini 開箱體驗、音質試聽

HomePod​ mini 登場!小巧可愛的 HomePod mini 音質到底如何?除了聽音樂以外還能做什麼?就讓神來點蘋​告訴你!

文章圖

【神來點蘋】換機必學,轉移舊機資料新 iPhone 的三種方法

還在使用舊 iPhone 的你是不是想換手機了呢?如果已經很久沒換手機,或許已經忘了 iPhone 資料如何轉移,快來複習舊方法學習新方式囉!

文章圖

【神來點蘋】台灣終於可以用!如何開啟並使用 Apple Watch 的心電圖功能

經歷了不算短的等待,台灣的 Apple Watch 使用者終於可以開始使用「心電圖」(ECG)功能囉!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使用,就讓神來點蘋來告訴你。

文章圖

【神來點蘋】第四代 iPad Air 開箱試玩:10.9 吋全螢幕、Touch ID 指紋解鎖、第二代 Apple Pencil

在九月中的 Apple 特別發表會上公開,有著繽紛色彩以及全新設計的第四代 iPad Air 也在日前正式在台上市了,就讓《神來點蘋》來為各位介紹第四代 iPad Air 有哪些特色吧!

文章圖

搭載 Apple M1 晶片的 Mac 們終於登場

在今年 WWDC 就預告過會在今年底前推出的 Apple 自有晶片 Mac,現在終於登場

文章圖

【神來點蘋】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動手玩

本期的《神來點蘋》上架時間剛好是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開賣的日子,所以當然要來為各位介紹囉!

文章圖

終於,來了!iPhone 12 全系列發表!還有 HomePod mini

來了來了,iPhone 12 四款新機發表,還有新的 HomePod mini 以及 MagSafe 配件

文章圖

時光飛逝!又到 Apple 發表新品的時候

在主題為「Time Flies」的特別活動上,Apple 為 Apple Watch 與 iPad 兩大產品線推出了多款新品,就讓 S-Care 為各位介紹吧!

文章圖

【點蘋】macOS Big Sur 動手玩

除了 iOS 和 iPadOS,macOS 也很重要,而且今年的 macOS 可是有著很重大的變化,所以神來點蘋當然要來為各位介紹囉。

文章圖

【點蘋】iOS 14 與 iPadOS 14 公開測試版動手玩

iOS 14 與 iPadOS 14 即將在今年秋天正式開放更新,如果你沒有備用機可以試用公開測試版,就看神來點蘋吧!

文章圖

【點蘋】從入門到專業,iPad 到底怎麼選?

現在 iPad 好多款,到底要怎麼挑呢?本期神來點蘋 要來分析各款 iPad 的特色,幫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的 iPad 囉!

文章圖

【點蘋】iPad 有了鍵盤滑鼠,越來越像電腦

近年 iPad 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在去年推出 iPadOS 後讓 iPad 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而前陣子的 iPadOS 13.4 更新還讓 iPad 越來越像電腦唷!

文章圖

【點蘋】心愛的 iPhone 怎消毒?小心這動作損害手機

近期疫情仍未平息,除了出入公眾場所戴口罩、勤洗手以外,每天在碰的手機平板電腦也務必記得清潔消毒

文章圖

【點蘋】認識 Touch Bar

MacBook Pro 現在全系列都擁有 Touch Bar,到底 Touch Bar 有什麼用處,就讓神來點蘋帶你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