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百百款 怎麼挑才好?

市面上吸塵器有氣旋式、有附集塵袋的、有高價位水過濾式,

到底哪一種才是最好的?

【免集塵袋氣旋式】

強調免耗材的氣旋式吸塵器,搭配馬達及吸頭就能達到淨化環境的效果,當集塵桶髒污滿後,可以拆除清洗,既環保又省錢。

【集塵袋式】

附集塵袋的好處是可以做到清潔不沾手,因為集塵袋可以直接丟棄,對於過敏族群來說,是一大福音。

【水過濾式】

吸塵器裡最大台的,就非水過濾式莫屬了,機種同樣強調免耗材,透過空氣吸入附著在水的原理,還強調能夠淨化空氣,不過價位同樣是三款裡最高的。

目前最方便的就屬「無線」吸塵器了,最一開始的無線吸塵器,電力及吸力最令人詬病。無線吸塵器發展至今各家爭鳴,有強調吸力不減的Dyson,也有輕巧好操控的伊萊克斯,還有能夠乾吸濕拖同時使用的LG,各有特色的他們,該怎麼挑呢?

↓↓↓先看看影片↓↓↓

三款皆蒐集了亞洲人的使用習慣,設計出不同類型的吸塵器

Dyson 強調輕巧,1.9公斤使用高處也輕鬆

LG強調吸濕兩用,可以減少主婦打掃時間

伊萊克斯最有特色的吸頭燈,可以讓使用者看清楚地板上的髒污

講了三個特色,還是不知道怎麼選嗎?

 

價格、功能各有優點 這樣選最超值!

Dyson著重在馬達及吸頭,強調吸力不減弱,家中若有地磚、地毯等不同材質地板,獨家高扭距吸頭會依照使用情況,智慧辨識增減吸力

 

 

LG獨家濕拖吸頭,沾黏在地板上的毛髮灰塵也不放過,邊吸邊拖最省力,可換電池設計讓整體使用時間更長。

 

 

伊萊克斯獨家車頭燈設計,吸頭靈活度、堪稱是三台機種中CP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