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初推出的 Galaxy S20 系列,在年末又有了 Galaxy S20 FE 5G 作為新成員加入。這台向全球星粉致敬的 Fan Edition 手機,是收集了全球 Galaxy Fans 意見回饋所推出的,就讓 S-Care 帶各位快速了解 S20 FE 5G 的特色吧!

5G 時代 5 種顏色可選

手機就像是時尚配件,選擇的顏色就代表著使用者的風格,這次 S20 FE 5G 提供了「療癒藍」、「率真綠」、「浪漫紫」、「清新白」還有「狂野紅」共 5 種顏色可選擇。而霧面質感的背蓋可以減少指紋和髒污的沾附,讓時尚的機身可以一直保持美麗的樣子。


超高畫素前鏡頭與專業三鏡頭

Galaxy S20 FE 5G,為了滿足社群世代拍攝自拍上傳到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上的需求,在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且為目前開孔最小的 6.5 吋平面O極限全螢幕上搭載了 3,200 萬超高畫素前鏡頭。

在背後的專業三鏡頭則分別是 1,2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廣角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遠距鏡頭,而且 S20 FE 5G 依舊擁有超高倍變焦的功能,30 倍超高倍變焦,讓使用者在拍照取景時的選擇多更多呢!

除了硬體方面的強大,S20 FE 5G 還有輕觸快門就能捕捉影片與多張照片的「一鍵拍錄」、「夜間模式」等功能,成為分享生活的各種精彩的最佳利器。

 

超高 CP 旗艦級手機

S20 FE 和 S20 系列一樣,除了具備 IP68 防水防塵能力,也同樣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記憶體的部分則是 6GB 儲存空間有 128GB,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

並搭載 4,500mAh 電量,可以滿足一整天電量需要,還支援了 25W 閃電快充(另購),只要 30 分鐘就能充滿 50% 以上的電量,也可以將電量透過無線電力分享給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 售價 $23,900

想要擁有這款全「星」輕旗艦嗎?請鎖定神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