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筆記達人

你有沒有在開會或上課臨時要記錄重點,不是少了紙就是漏了筆呢?未來就不用再為紙筆煩惱囉!三星全新旗艦機Galaxy Note20 | 20 Ultra 5G,夾帶更強的規格登場,sPen更勝以往,筆觸大提升,延遲降至9毫秒,主打真實筆觸,並增加了全新手勢,手寫字可隨時轉換為印刷字體,讓你輕鬆成為筆記達人!

時尚潮流達人

厭倦智慧型手機一成不變的外觀了嗎?走在時尚潮流尖端,身上的任何配件都不能馬虎,連手機都可以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配件,這時候就不得不為大家介紹這款全新的摺疊手機啦!三星的Galaxy Z Flip 5G,除了承襲Z Flip精美小巧的外觀,因應5G開台,這次也推出了5G版本的Z Flip,讓你不只訊號能升級5G成為新科技領跑者,連手機也一併成為潮流的帶領者!

娛樂電玩達人

忙碌的課業與工作之餘,追追劇、打打電玩,已經成為時下大眾日常重要的休閒娛樂。這次為大家推薦ASUS全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III,是市場首台搭載高通S865+ CPU的5G手機,螢幕刷新率升級至144Hz,超低延遲,大幅強化遊戲體驗;另外電池電量也提升至6000mAh,超大電量讓你遊玩時拋開沒電的煩惱,暢玩無極限!